卫衣如何穿出高级感(风衣如何穿出高级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卫衣如何穿出高级感(风衣如何穿出高级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钟小姐的父亲是中国四分之三的血脉,所以钟来自中国,大家都叫她钟小姐。钟小姐16岁被发现是少年模特,为《Elle Girl》《cosmogirl》等著名杂志拍摄。除了当模特,她还拥有女演员和专栏作家等头衔。不过真正让她出名的还是她自己的穿衣风格,3354,英伦风格内敛,又有古典浪漫的味道。她是英国服装风格的代表,但英国时装理事会却给她打上了烙印。

她和珍妮达马斯一样,有自己的时尚品牌,延续了自己的穿衣风格,翻翻最新的Lookbook,古典、浪漫、轻松、有趣,既有少女感又有贵族感。钟老师的穿衣风格很高级。向她学习如何穿出高级感。

今年2月,英国时尚媒体Who What Wear总结了钟小姐的21条穿搭法则。石姐在这里选择了一些对我们平时穿着和活动比较实用的。让我们看一看。

更多卫衣如何穿出高级感(风衣如何穿出高级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