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子摇号什么规则(北京摇车牌要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车牌子摇号什么规则(北京摇车牌要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北京参加摇号需要满足五个条件,只需要满足五个条件中的一个。

1.必须在北京注册。

2.北京的军人或武警。

3.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并在北京居住1年以上的港澳居民、华侨或外国人。

4.有效期《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非本地户籍人员。

5.持有北京市有效暂住证并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五年以上的非京籍户籍人员。

想在北京摇号,只需要满足以上五个条件中的任意一个。如果你符合前五个条件中的任何一个,但是你没有驾照,就不能参加摇号。

北京是一个限牌的城市。在买车之前,人们必须参加摇号以获得车牌。但是北京的车牌很难拿到。很多消费者摇号几年都没有拿到北京车牌。

很多消费者拿不到北京号牌后,就会挂外地的车牌。但是挂外地车牌在北京会被限制。总之,在大城市上车牌不容易,在大城市用车成本也很高。

更多北京车牌子摇号什么规则(北京摇车牌要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