俾斯麦名言名句(俾斯麦经典语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俾斯麦名言名句(俾斯麦经典语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俾斯麦概述& # 039;it’名言

1.尖锐的子弹胜过尖锐的演讲

2.如果文明不排斥和压制野蛮,那么这个文明就不是真正的文明。

3.对我来说,衬衫比外套更贴近我的身体。

4.劳动可以使身体休息,劳动可以使精神休息。

5.失败是对毅力的最终考验。

6.坚韧是意志最好的助手。

7.对于不屈不挠的人来说,没有失败这回事。

8.尖锐的子弹胜过犀利的演讲。

9.一个文明如果没有强大的力量保护,它是脆弱的,迟早会被野蛮征服。

10.世界上最强的变革动力不是统治大众的科学知识,而是赋予大众权力的狂热,有时甚至是驱使大众前进的歇斯底里。

11.我们的斗争只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踩我们的尸体,要么我们踩敌人& # 039;的尸体。

12.要消灭一个民族,首先要瓦解它的文化;要瓦解它的文化,首先要摧毁承载它的语言;要消灭这种语言,首先要从他们的学校入手。

13.你必须遵守我庄严的誓言:我们需要的是和平,我们需要的是对我们事业的奉献。

14.我没有& # 039;don’不要让人们变得更强大,而是利用他们的缺点。

15.我给年轻人的建议可以用短短三句话来概括,那就是努力,再努力,努力到底。

16.社会事业难以完成的症结在于人的恢复& # 039;的权利,而不是在实施小恩小惠。一个人& # 039;美国的责任不是默默工作,而是公开根除邪恶并试图补救。

17.这个时代的主要问题可以& # 039;这些问题只能用铁和血来解决。

18.对我来说,衬衫比外套更贴近我的身体。

19.如果人生没有障碍,人还能做什么?

20.失败是对坚韧的最终考验。

21.我们可能会被毁灭,但是当我们被毁灭的时候,我们会把整个世界绑在一起,一起跳进火坑。

更多俾斯麦名言名句(俾斯麦经典语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