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励志名人小故事短篇(世界励志名人小故事5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励志名人小故事短篇(世界励志名人小故事5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世界名人有哪些励志故事?

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找一些世界名人的励志故事。有哪些关于世界名人的励志故事?让& # 039;让我们看一看。

世界励志故事1:林肯有一个人& # 039;他21岁时经商失败。

22岁时,他输掉了州议会的竞选。

二十四岁,生意又失败了。

二十六岁,爱人去世。

27岁时,他精神崩溃了。

三十四岁时,他输掉了美国众议院的竞选。

三十六岁时,他在联邦众议员的竞选中再次落败。

四十五岁时,他失去了竞选参议员的机会。

47岁,副总统提名落败。

四十九岁时,参议员候选人再次落选。

52岁时,他当选为美国第16任总统。

这个人就是林肯,因为他坚信上帝& # 039;拖延不是神& # 039;s的拒绝,所以他才能反复跟上,最终取得非凡的成绩。

世界励志故事2:罗斯福没有& # 039;don’不要因为他的& quot小& quot。乔纳森是白宫的一名黑人杂工,他的妻子戴维斯也是白宫的一名清洁工。一天,乔纳森说他在白宫的草坪上除草时发现了一些鹌鹑。戴维斯以前从未见过鹌鹑,想知道它的长相,但乔纳森拒绝了,因为他在白宫锄草一整天后觉得很累。当时,戴维斯非常生气,生气地说:& quot如果你不& # 039;我无法解释。我将向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求助!"

我没有& # 039;我没想到戴维斯真的会这么做!当时罗斯福回答得很详细,放下了手里的书,然后和戴维斯一起走到草坪上,用头顶在不远处辨认那只栗黄色的鸟。这只鸟是鹌鹑。

总统正忙于处理糟糕的经济。戴维斯应该& # 039;don’不要用这种小事去打扰总统。为此,乔纳森责怪戴维斯的愚蠢,并警告说。再这样坚持下去,说不定明天就被白宫炒了!"

后来,罗斯福知道了这件事,他对乔纳森说& quot我不& # 039;我不认为戴维斯做错了什么,我也不能& # 039;我看不出她的无知和愚蠢!乔纳森,这& # 039;只是你& # 039;你把事情弄得太复杂了。我告诉你,如果一个人能& # 039;他连身边的小事都解决不了,唐& # 039;别指望他能解决大问题!"

乔纳森说,& quot但是我& # 039;我在想你,总统!如果这时候大家都烦你,就赢了& # 039;这不影响你的工作吗?"

"不要!作为总统,大事需要自己解决,但你可以& # 039;不要忽视你周围的小事。"罗斯福被乔纳森& # 039;理解:& quot你说的也很有道理,但是应该是什么场合呢?如果你太忙,你可以& # 039;不要回答别人& # 039;不过你也应该说对不起,并向别人解释你可以& # 039;因为有急事,我不能马上回答他们。如果下次有机会见面,我会记得这件事."

"在白宫的草坪上总能看到鹌鹑。如果你不& # 039;don’别把这当成小事,答应明天带戴维斯去鉴定,不会有& # 039;你丈夫和妻子之间不要有这么大的冲突!"说完,罗斯福& # 039;话回到正题,& quot唐& # 039;不要认为这些简单的事情是微不足道的,你可以搪塞,或不& # 039;不要去讲道理!这样下去,民怨会越来越多,民愤会越来越大。作为总统,你不仅能做大事,还能做好小事。面对大大小小的事情,我们可以& # 039;不要因小失大!"

"唐& # 039;不要用微薄的利润来解决它,也不要。不能以小失大& quot。罗斯福能成为美国任职时间最长的总统,与他的& quot小事不小& quot终其一生!

世界励志故事3:让跑在你前面的人打破记录。1966年11月,前苏联吉尔吉斯共和国奥什市一所中学的运动会拉开帷幕,女子& # 039;马拉松正在进行。

其中一个女孩名叫奥通巴耶娃。她中等身材,略瘦。她是三个最有实力的运动员之一。每个人都期待着她。很多同学热情支持她,沿途设置储水点,让她及时补充能量。

游戏已经开始了。三名运动员立即区分出身高,奥通巴耶娃体格健壮,遥遥领先于其他两名学生。当她跑到2/3的距离时,已经领先第二名100多米了。但离终点还有两公里,她感觉体力下降得厉害,双脚像灌了铅一样沉重。她的意识告诉她,今天后半段状态不佳。这时后面一个同学追上了她,她用尽全身力气追了上去。但是它& # 039;it’离对手还有半臂之遥。

奥通巴耶娃感到口渴,一个同学给了她一瓶水。喝了几口,她准备扔在地上,这也是长跑运动员的习惯。致所有人& # 039;令人惊讶的是,她把那瓶水递给了跑在她前面的同学。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

比赛结果可想而知。那个同学因为能量补充及时,第一次打破了学校马拉松的运动记录。

学生指责奥通巴耶娃把那瓶水给了对手。在接受校刊采访时,她说:我& # 039;我筋疲力尽,我不能& # 039;即使加水也打不过她。我想帮她打破记录。要知道,这张唱片还没有& # 039;已经20多年没坏过了。

这个女孩,奥通巴耶娃,毕业后就踏上了政治道路。她先后担任外交部长和吉尔吉斯反对派领袖,领导了& quot郁金香革命& gt;"将你的对手视为朋友& quot是她一贯的原则。这为她在朋友和对手中赢得了好名声。

2010年7月。吉尔吉斯斯坦发生骚乱后,奥通巴耶娃成为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总统,成为吉尔吉斯斯坦真正的首脑。

4: 25美分欠款尼克松因水门事件下台后,长期情绪低落,导致感冒不断。那天早上,他去药店买药。老板把药递过来,说& quot十美元二十五美分。"

尼克松翻遍了他的口袋,只有10美元,所以他不好意思地说,& quot我匆忙出来,只带了这么多。"

老板拿了10美元,说:& quot吃药吧。它& # 039;治愈这种疾病很重要。"

尼克松说,& quot既然我们不& # 039;我们彼此不认识,是吗?你不怕我& # 039;我会忘记还钱的?"

老板说,& quot算了,算了。它& # 039;没什么大不了的。"

尼克松向他道谢后离开了。

用药一周后,虽然病情有所好转,但还是觉得有点恶心,尼克松又去了那家药店买药。老板拿着他的药说。十美元二十五美分。"没& # 039;不要提欠的最后25美分。

递给尼克松& # 039;他的药费加上上次欠老板的25美分。但是老板笑着问他。你为什么多付了?"

尼克松说,& quot上次我还欠25美分,你忘了吗?"

老板还是笑了,& quot我真的忘了如果你没有& # 039;别提醒我。"

尼克松说,& quot你是小本生意,怎么能忘呢?"

老板说,& quot虽然是小生意,但我从来不记欠款。我也这么认为如果我总是在那里记下欠款,我必然会时不时地翻开书本去回忆。时间长了,心理负担会加重,会累,会生病。它& # 039;忘记很有趣!"

老板& # 039;这句话让尼克松突然意识到他在暗示什么,于是问道:你一定认识我,对吗?"

老板说,& quot吴家人& # 039;你以前不是总统吗?"

尼克松若有所思地对自己说。它& # 039;是忘记的时候了。"

在他离开之前,他真诚地对他的老板说。谢谢你给我上了一堂人生哲学课。"从此,尼克松放下了丑闻带来的烦闷,愉快地享受着退休生活。

更多世界励志名人小故事短篇(世界励志名人小故事5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