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8是不是超声波指纹(iqoo7指纹是超声波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qoo8是不是超声波指纹(iqoo7指纹是超声波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于zui & # 039的新iQOO 9 Pro,采用了全新的高通第二代超声波指纹解锁方案。相比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区域,面积大大增加。高达578mm,同时安全性、识别速度、识别率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那么iqoo9有超声波指纹吗,采用的是什么识别方案?

iQOO 9有超声波指纹吗?iQOO 9没有采用超声波指纹,而是采用了屏下光学指纹方案。

屏下光学指纹是利用光电反射原理识别的指纹图像,按压读取指纹图案即可解锁。

与超声波屏幕指纹相比,缺点是在强光环境下识别率相对较低,且由于屏幕下摄像头的传感器尺寸,识别面积相对较小。同时,如果手是湿的,指纹会成像,降低识别效率。

指纹可以解决强光识别率和湿手识别率的问题,同时识别面积更大,安全性更高。但是价格较高。

淘宝评论:

IQOO 9作为一款中端旗舰机型,超声波屏幕没有指纹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除了iQOO 9 Pro,大部分安卓旗舰还是用的光学屏指纹。不过也希望超声波屏下指纹能尽快在中端机型普及。

更多iqoo8是不是超声波指纹(iqoo7指纹是超声波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