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里面的蜜蜂怎么驯服?(迷你世界如何捕捉蜜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迷你世界里面的蜜蜂怎么驯服?(迷你世界如何捕捉蜜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驯服的蜜蜂01蜜蜂通常出现在桃花林,所以我们需要在桃花林寻找蜜蜂。桃花林在游戏里还是很少见的,不过你也可以在游戏开始前直接输入桃花林的地形码,直接在桃花林出生。桃花林的地形代号是G6N1XLD1R或XXLCBXCAQA。

找到蜜蜂后,我们需要做一些蜂箱来驯服它们,因为我们不能在野生蜂箱里采蜜,只能在我们做的蜂箱里采蜜。蜂巢是由三块蜂巢和一块红木做成的。桃木很容易得到,用斧头砍倒就行,蜂窝碎片需要我们砸碎蜂窝才能得到。

当我们攻击蜂巢时,最好使用远程攻击武器,以免被蜜蜂发现。当蜜蜂发现你时,它们会不停地蛰你。被蜜蜂蛰后,头会变大,会被蜂毒毒死,血量会持续下降。

04做好蜂巢,就放在桃树周围。如果附近有蜜蜂,蜜蜂就会飞到你做的蜂巢里,从而驯服蜜蜂。

如果附近没有蜜蜂,你需要用向日葵把蜜蜂吸引到你的蜂巢。向日葵只能自己找。把蜜蜂吸引到你的蜂巢后,把向日葵放在你的蜂巢附近。过一会儿,你会发现你的蜂巢里有蜜蜂。

蜜蜂除了采蜜还可以用于其他目的。蜜蜂被杀死后会留下刺。讽刺可以用来制作刺镖,是非常好的远程武器。

采蜜01一般我们直接用瓶装蜂蜜,瓶装蜂蜜是用一个蜂蜜铁桶和三个小玻璃瓶做成的,所以这两个需要分开做。

小玻璃瓶的制作方法比较简单。小玻璃瓶由一块水果板和五块透明玻璃块组成。相信大家都会做水果板,但是透明的玻璃块不一定好做。透明玻璃块是在熔炼炉中烘烤砂块制成的。

从铁桶中获取蜂蜜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从铁桶中获取蜂蜜,另一种是用铁桶和蜂巢碎片合成蜂蜜。后一种方法需要砸很多蜂箱,不太现实,所以我们一般都是用铁桶做蜂蜜桶。

04蜂巢变成彩色的时候就可以采蜜了,用铁桶点满蜂巢就可以了。

声明:本体验由多多原创。com“www . tt21 . 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迷你世界里面的蜜蜂怎么驯服?(迷你世界如何捕捉蜜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