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么药杀蜜蜂最快最好呢(什么药杀蜜蜂最快最好使),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药杀蜜蜂最快最好呢(什么药杀蜜蜂最快最好使)。

1、联络本地养蜂人。如果你确认蜜蜂的存在,并找到蜂巢所在位置(蜜蜂喜欢在封闭的空间筑巢,比如墙洞、屋顶及烟囱),首先要做的是联络本地养蜂人。养蜂人通常会移除蜜蜂和蜂巢,这项服务可能免费或需要收费,视蜂巢位置和养蜂人需要费多大劲来移除它们而定。养蜂人在工作时,可能会激怒蜜蜂。因此,建议你和家人待在屋内,尤其是小孩和宠物,直到工作完成。养蜂人会穿上防护服保护自己。

2、联络虫害防治人员。在某些情况下,本地养蜂人可能不愿意或无法移除蜂巢。如果是这样的话,你需要联络专业虫害防治人员。他们一般会先杀灭蜜蜂,再移除它们。消灭蜜蜂并不容易,费用可能很贵。一般上,防治人员将用杀虫剂杀灭蜜蜂。然而,你必须了解到这只能杀灭靠近蜂巢的蜜蜂,几天内新的蜂蛹会出现。在接下来的数周内,防治人员必须再回来两三次,才能彻底消灭蜜蜂。

3、使用杀虫剂。无法获得养蜂人的帮助?不想花钱雇佣虫害防治人员?你可以自己用杀虫剂杀灭蜜蜂。寻找含有拟除虫菊酯(pyrethroids)的杀虫气雾剂。别担心是否误买到对付黄蜂和虎头蜂的杀虫剂,它们对蜜蜂也很有效,蜜蜂一接触到杀虫剂就会被杀死。记住,只有接触到杀虫剂的蜜蜂才会死,它无法有效对付还未孵出的蛹。因此,两三周后你还得再喷一次杀虫剂,杀死刚孵出的蜜蜂。如果你不想用气雾剂,也可以用电动鼓风机将甲萘威等杀虫粉吹进蜂窝内。杀虫粉无法立刻杀死蜜蜂,但工蜂会把它带入蜂窝中心,最终消灭整个蜂巢的蜜蜂。

更多什么药杀蜜蜂最快最好呢(什么药杀蜜蜂最快最好使)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