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虚的虚是什么意思,1空着2虚弱3虚心,选那个(谦虚的虚是什么意思解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谦虚的虚是什么意思,1空着2虚弱3虚心,选那个(谦虚的虚是什么意思解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虚心是什么意思[x] 1。空:~什么都没有。~左边(尊重离开左边的座位。在古代,左为尊)。2.虚幻:~虚假。~ False (Ji m:)。3.内心懦弱:做贼~。

4.不自满:~心。~怀若谷(余对人很谦和)。5.摘要:~话。

6.弱点:~弱点。7.星名,二十八家酒店之一。8.大邱古塘“市场”。

9.古代的“集市”,集市。

虚拟是什么意思?1.空的;空虚。2.不符合真实情况。

3.不要自满。

4.恐惧;缺乏勇气。5.副词。6.弱点。

7.它指的是政治思想、原则和政策的原则。第一组。弱点【ru】(身体)不强壮。2.满座的没有空座位,形容有大量的观众、听众或出席者。

3.【t yu x mng】有一定的名声,泛指不真实的名字。也有人说它只有它的名字。4.虚荣[xrng]表面上的光彩。

5.谦虚【qin x】谦虚,不自满,乐于接受批评。6.名副其实的【M ng B x chu n】才是真的好,不是虚的。

张老师多才多艺,但很谦虚。虚拟是什么意思?虚字在字典中的解释:1。空的;空虚。2.不符合真实情况。

3.不要自满。

4.恐惧;缺乏勇气。7.它指的是政治思想、原则和政策的原则。二十家酒店之一。

虚构是谦虚。谦虚意味着谦逊。把自己放在一个低调的位置,对别人谦卑。所以他被称为谦虚的人。

更多谦虚的虚是什么意思,1空着2虚弱3虚心,选那个(谦虚的虚是什么意思解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