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房产渠道销售工作内容(房产渠道销售职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房产渠道销售工作内容(房产渠道销售职责)。

针对房产销售渠道调查发现渠道专员应该就是市场拓展,相当于下市场接项目!也就是做业务员!作为一个没有接触过地产工作的你来讲,这样确实很有用!

进入市场了解以后再回到案场做置业顾问!更得心应手!跟购房的客户聊起来更有谈资!对大环境的讲解!对竞争对手的分析!使你在与客户交流的工作中更具说服力和信任度!

房产销售不会很难,但你要好好和老经纪人学习,要有个空杯心态,谦虚谦虚再谦虚!

房产销售和任何其他销售都一样,只不过产品变成了房子而已。房子属于不动产,是大宗商品,它有它的特点。第一步是要有个好心态,特别是在房地产市场半死不活状态下,不要怕失败,目前的市场对任何一个房产经纪人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选择了它就要坚持!

房产渠道研究专员指出,首先你的脑子里要有房子,对你守盘区的房子要熟悉,包括房子的楼层,朝向,单元数,一梯几户,建房年代,开发商,物业公司,物业费,停车费,停车场车位状况,房子的户型,此地的电费,水费,煤气费,周围的交通状况,周围的有没有大的购物中心,有多远,周围有哪些学校,公园,周围环境等等,这些都是客户要问你的,也是你向客户介绍房子时的资本,让客户觉得你很专业,让客户相信你。这是基本条件,了解你销售的产品,所以要好好跑盘,切记!

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多和客户聊,当然要具备一些聊天技巧,这就是你要向老经纪人学习的地方。

了解了房子,了解了客户的需求,接下来的就是配房子。就像给锁配钥匙一样,找到最符合客户需求的房子,匹配好以后就可以带客户看房子了!但是带客户看房子之前你自己一定要提前去看一下房子,这个很必要:

①你可以借此观察周围环境,决定在哪儿约客户见面最近,不要让客户走冤枉路,多制定几个地方,以防客户找不到你说的那个地方,切不可出现你带客户看房子结果在小区转来转去找不到房子在哪!(客户最忌讳这个)

②看过房子后,了解房子的优点与缺点,优点是你与客户议价的筹码,缺点留来与业主议价。你知道缺点后,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你会提前有个准备。

③对房子了解后,可采取一些方法,在客户看房子时掩盖这个缺点,这需要你与业主打好关系,他会配合你的。客户看过房子后,你要和他聊,了解他对这个房子的看法,如果不满意,一定要问出客户的抗拒点,即为什么不满意,为你接下来为他找其他房子有个更清晰目标。如果他满意(观察客户表情,一般不会主动和你说满意,这需要观察经验),那赶快逼定(逼客户定下来),这需要一系列的方式方法,各种话术,做状况等(这是你的发挥空间)。

最后议价,签合同。签合同是一瞬间的事,但是这之前的准备工作那是相当的复杂的。

送你一句话:房源是核心,客源是导向,带看是结果,签单是目的。

你是做销售的,不是客户要什么房子,你去给他找,而是你有房子这个产品,你要把它推出去(房源是核心)。

更多房产渠道销售工作内容(房产渠道销售职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