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约要取得法律效力必须符合什么规定条件(要约要取得法律效力必须符合什么规定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要约要取得法律效力必须符合什么规定条件(要约要取得法律效力必须符合什么规定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引言:要约要取得法律效力必须符合哪些规定?要约要取得法律效力,必须符合具体确定的内容;当意思表示被要约人接受时,要约人即受其约束。要约是特定合同当事人的意思表示。要约必须向要约人希望与之订立合同的相对人发出。要约必须以订立合同为目的,并表明一经接受即受该表述的约束。

要约必须符合哪些规则才能具有法律效力?边肖整理了关于合同法的法律知识点,希望能给网友带来帮助。

要约要取得法律效力必须符合哪些规定?选择答案。要约要取得法律效力,必须符合特定内容的确定。当意思表示被要约人接受时,要约人即受其约束。要约是特定合同当事人的意思表示。要约必须向要约人希望与之订立合同的相对人发出。要约必须以订立合同为目的,并表明一经接受即受该表述的约束。

法律依据:

第472条

要约是与他人订立合同的意思表示,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含量的具体测定;

(2)它表明,如果要约人接受这一意向表示,要约人将受其约束。

第143条

符合下列条件的民事法律行为有效:

(一)行为人具有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

(二)意思表示真实;

(三)不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强制性规定,不违背公序良俗。

以上内容是边肖整理的相关要约必须符合哪些规定才能取得法律效力的相关知识点。更多合同法信息,请关注全查网。

更多要约要取得法律效力必须符合什么规定条件(要约要取得法律效力必须符合什么规定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