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学校小卖部能卖方便面吗(学校商店能卖方便面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学校小卖部能卖方便面吗(学校商店能卖方便面吗)。

网友提问:

我想找个地方卖煮方便面,会有人吃这个吗?

优质回答:

谢谢!

到旅游景点附近搭个点,闻到香喷喷的方便面会有人主动享受。特别是冬季既可以填饱肚子,又可以增加温暖。暖乎乎……

其他网友回答

会的,只要你的方法独特有能力,或者把方便面创新式吃法,那么你就算卖一个高价也会有人被你这新式吃法给吸引而买单。

红油麻辣方便面,把方便面跟红油放在一起煮一煮,然后放上两片牛肉加上香菜,在放上一点豆芽,是不是味道跟食欲就出来了,是不是这个就非常吸引人要去品尝了呢。

方便面披萨,把方便面煮好后平铺在披萨上面,重新烘烤一下,这样是不是看起来味道更好一些,加上番茄跟沙拉酱的调色,上面在铺上一个荷包蛋~

那感觉,真的舒服,方便面跟披萨的完美结合。

按照你的想法去更新方便面,炒着吃,别人加油菜和西红柿,你可以加鱼丸跟腊肠啊。

只要创新创的好,味道跟食欲够吸引人,那么你就不怕没人去吃这个。

最后,非洲人非常喜欢吃方便面,你可以试着去非洲煮方便面,多囤点货,没准你是下一个美食富豪哦。

其他网友回答

不要单独卖煮方便面,太单调。你可以试试麻辣烫,带着方便面。麻辣烫去批发市场买点,很便宜,麻辣烫锅底T宝买个汤料配方,为避免广告嫌疑我就不说具体品牌了,有兴趣可以私聊。

还有啊,有时候你可以留心身边赚钱的机会。财运这东西说不清楚,不定啥时候就来了,你就能赚个意外之财。比如我之前?经历过打卡一个项目,不投资?,每天半个小时,一个月两千多利润。还有卖话费、电费、一个月搞个几千也跟玩一样。机会有时候就在身边,你得留心观察,机会也不定什么时候来,所以要耐心等待。

其他网友回答

会的,只要找准地方,现在就有个商机,看高速哪里堵,赶紧去卖,别说方便面了,只要是热的都能给你吃了。[呲牙][呲牙][呲牙]

其他网友回答

学校门口勉强可以,前提不能有城管

更多学校小卖部能卖方便面吗(学校商店能卖方便面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