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炒肉怎样做最简单(菠萝可以炒什么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菠萝炒肉怎样做最简单(菠萝可以炒什么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糖醋菠萝肉:

食材:五花肉300克(或者里脊肉,根据自己的喜好,尽量瘦)

材料:菠萝200克,红椒片20克,青椒片20克。

调料:盐3克,番茄酱20克,甜辣酱20克,白糖20克,白醋30克,鸡蛋1个,生粉50克。

第一步:将五花肉换成条状,用水浸泡挤出水分,放盐,加入胡椒粉、盐、淀粉和少许食用油,腌制20分钟。将打好的蛋液倒入卤肉中搅拌均匀,使肉块均匀的涂上一层淀粉。

第二步:菠萝切成肉大小的块,青椒切成小块。锅烧热,锅中倒入适量油,待油温达到六成后关火,蘸油炸至熟,捞出;

第三步:将3勺番茄酱、2勺甜辣酱、1/2勺米醋、2勺白糖、1/2勺酱油、6-7勺清水调成风味汁备用。

第四步:将调好的风味汁倒入锅中,汁烧至冒泡时,倒入水淀粉搅拌均匀,煮至微粘即可。倒入肉、菠萝、青红椒,快速翻炒。当肉块和菠萝块被上浆汁均匀包裹后,即可出锅装盘。

材料

菠萝

翔翼达

一半

瘦肉

120克

适量的

麻油

适量的

大豆

适量的

淀粉

适量的

精力

适量的

小技巧

01:07

削菠萝皮最简单的方法

工作方法

点击查看大图。

1.瘦肉切片,姜切片。

点击查看大图。

2.瘦肉中加入盐、酱油、香油、淀粉,拌匀。腌制15分钟。

点击查看大图。

3.菠萝去皮,切成小块,用盐水泡一会儿。

点击查看大图。

4.热锅热油,倒入腌制好的瘦肉和姜片,翻炒,加少许水,煮至肉全熟。

点击查看大图。

5.菠萝沥干水,倒入,和瘦肉一起炒。

点击查看大图。

6.翻炒片刻出锅。

点击查看大图。

7.酸甜可口。

技巧

这道菜可以用瘦肉调味,在炒的过程中不需要调味。菠萝可以稍微炒一下,煮过头的菠萝会让它的风味大打折扣。

更多菠萝炒肉怎样做最简单(菠萝可以炒什么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