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帽子钩针图解(皮卡丘耳朵怎么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皮卡丘帽子钩针图解(皮卡丘耳朵怎么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准备黑毛线,黄毛线,钩针。羊毛的粗细根据自己的喜好。

2.提起针头。用黑毛线,把毛线缠在食指上2圈,然后勾出来一根3辫针。

3.然后,继续勾11根长针,加上前面的编结针,一共12根长针,最后再把针头尾拉起来。钩住后,拉紧线形成一个小圈作为第一圈。

4.第二圈。接下来,钩住三根针的辫子,然后在小圆圈的每根辫子上钩住两根长针。勾一圈后,头和围连起来,用拉针完成。

5.第三圈,勾完三根辫子后,在一根辫子上勾一根长针,再在前一根辫子上勾两根长针。重复这个动作,完成第三圈。头围连接通过拔针结束。

6.第四个循环与第三个循环相同。

7.第五圈开始时,在每条辫子上勾一根长针。勾一圈后,头和围连起来,用拉针完成。

8.第六、十一圈的勾法与第五圈相同。勾一圈后,头和围连起来,用拉针完成。然后开始改黄线。挂钩方法和以前一样。

9.勾4排黄毛再勾一圈短针。勾一圈后,头和围连起来,用拉针完成。把线藏起来。

10.然后开始勾米妮的耳朵。勾耳朵的方法和一开始勾帽顶的方法一样。3圈后,断线,藏线。用同样的方法钩住另一个。

11.接下来,把帽子顶部的耳朵缝低一点。缝合时注意双耳对称。

12.最后装饰一下。皮丘护耳帽的帽体呈钩状。

更多皮卡丘帽子钩针图解(皮卡丘耳朵怎么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