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卤猪耳朵可以放多久(卤猪耳朵能保存多久不坏),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卤猪耳朵可以放多久(卤猪耳朵能保存多久不坏)。

卤好的猪耳朵用保鲜袋装好,放入冰箱冷藏。吃的时候在热卤水里面捞一下即可食用。如果天气比较冷,那么卤猪耳朵无需冷藏在自然条件下就能够存放2-3天。卤猪耳朵不适宜保存太久,建议尽快吃完。

不管是过节,还是亲朋好友的聚餐,哪一次能少了卤味我们在家经常会卤一锅卤菜出来,特别是猪耳朵,经过卤后,简直不要太好吃了。但是卤好的猪耳朵可不容易保存,保存不好就失去了卤味。

其实想要保存卤好的猪耳朵方法非常简单,就是结合季节温度的变化。如天气炎热,那么卤菜最好的保存方法就是冷藏,但是卤猪耳朵冷藏之后表面上的油会因为温度的变化而冷凝,所以在吃的时候就要在热卤水里面捞一下,不仅可以去除油腻还可以更加光泽。如果天气是比较冷,那么卤猪耳朵无需冷藏在自然条件下就能够存放2-3天左右,吃的时候在热卤水里卤制一小会儿就可以了。

更多卤猪耳朵可以放多久(卤猪耳朵能保存多久不坏)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