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怎样去长水机场(昆明长水机场昆明南站怎么走方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昆明站怎样去长水机场(昆明长水机场昆明南站怎么走方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昆明南站长水机场(昆明长水机场入口)怎么走!进出长水机场和昆明南站都需要这个。查一下飞机行程。近期进出昆明的旅客注意。

因疫情防控需要

目前进出长水机场和昆明南站。

请遵守这些要求。

长水机场

进出昆明的旅客需要。

显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目前所有进入昆明的旅客都需要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达昆明后需要在24小时内再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大数据旅行卡上带星号进入云南的乘客将被分配黄色代码。需要进行七天的家庭健康监测,期间需要进行两次核酸检测,检测时间为第一天和第七天。7天家庭健康监测,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就会自动换成绿色代码。

所有来自上海和吉林的关键疫情相关人员在抵达昆明后将被给予黄色代码。这些人员到达长水机场后,还要经过专门的验放通道,进行7天集中隔离观察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将进行5次核酸检测,检测时间分别为1、4、7、10、14天。

在此提醒各位旅客,目前进出昆明的航班都要求在登机前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为了方便乘客

长水机场在到达点设立了临时核酸检测点。

六小时后出结果。

据悉,在长水机场核酸检测服务点,旅客无需提前预约,即能即时查询结果,之后通过院长服务小程序即可拿到电子报告单。

据悉,目前长水机场临时核酸采样点的时间为9:00-18:00。在这段时间内,旅客到达后,可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费用为每人28元。经过检测,等待6个小时就可以得到结果。"

昆明南站

昆明南站对于进出昆明很重要。

中转站和配送中心

从中高风险地区乘坐动车进入昆明后

应该采取哪些预防措施?

日前,记者从昆明呈贡区获悉,昆明南站已调整管控流程,设置“四道防线”,对进入昆明的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个风险点、不产生新的传播链条。同时,昆明南站分别为低风险区和中高风险区人群设置了交通入口,避免人群交叉聚集。

据昆明南站地区综治办工作人员介绍,进入昆明的人要过“四道防线”才能出昆明南站。

一道防线:“分流”。昆明南站有8个出口。最近一段时间,日均出站人数达到1万多人。疫情爆发以来,昆明南站只开通了2、3、6、7号出口。2号出口和7号出口供低风险地区的人使用,3号出口和6号出口供中高风险地区的人使用。下车后,根据乘车码检查结果,将进入昆明的人员引导至中高风险通道和低风险通道,避免人员交叉聚集。

第二道防线:再次检查行程代码。在低风险走廊,工作人员会重新检查出行编码,确保没有中高风险区域的人误入低风险走廊;中高风险渠道的工作人员会带“?”的重点区域将人员与其他中高风险区域的人员分开。

第三道防线:检查核酸证据。低危通道的工作人员会严格检查进入昆明的人员是否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中高风险通道的工作人员将带“?”分别到隔离的重点区域和其他区域。1号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相关人员重新进行运输隔离

更多昆明站怎样去长水机场(昆明长水机场昆明南站怎么走方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