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要说太多理由,尽量抛开一切就好。

丁有:人认为刘在群体内关系最好。很多业内人士都说很接近了。也是最贪玩的。从文瑶小时候那个说哥哥头发会嗲的视频,我就感觉他和小偷关系不错,就是那种兄弟情。

马:个人认为是他,和马是竞争对手。因为年龄是父母线,所以交流比较多。就是那种有事才说的人。我觉得他们关系不是特别好(但肯定不差)。其他的,我觉得马是兄弟。但对于何,马一直把他当同龄人,从他的祝寿随笔就可以看出来。两人是第一次室友。是最了解对方的人。

张真源3360张公子待人温和,小黑说他是个活泼的人。我喜欢在人群中钻来钻去。我觉得张震远不是那种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他和队友相处都是一碗水端平,但是宋是他的偏爱。我真的很爱元轩。张哥和他关系很好。

宋:马,刘和张真源都是他的选择。刘和的相处是和他最好的朋友相处的感觉,一起玩,一起工作。宋非常依赖马和张。反正我比较喜欢宋和张。宋是真的爱逗他,张哥,张哥更喜欢宋。对来说,它给我一种水的感觉,因为马是队长。尽管马松已经处理好了。但也不是有些人说的那么夸张,所以更喜欢宋,注意宋的心情。马几乎照顾到了每一个成员。之前,翔哥抑郁的时候。而且我觉得马更看重宋,是因为宋经常在镜头前表现出对马的欣赏和喜爱。想象一下。你在课堂上只是出于礼貌才关心你的同学。然后你的同学就会在别人面前夸你。你会对那个人更好吗?所以我觉得马和宋不是双向的。只是宋一直很关注,所以马对他更照顾。

他林俊:我觉得他和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因为他的心思很细腻。也正因为如此,太过敏感,不容易观察到别人情绪的变化。这使得彼此之间很难交流。从何的短作文里可以看出很多人的性格特点。其实一开始我也不喜欢他。当时看了一个关于如何评价队友的视频。别人叫马、丁格尔和,他叫马、丁和宋。给我的感觉是他不太喜欢队友。但是后来,我发现他真的很会欣赏和观察人。从他的小作文中,可以看出他细腻的心思,以及他对队友的爱。我感觉他真的很喜欢宋宣亚。

项:马,何。感觉翔哥很要强,经常在马哥面前撒娇。我觉得他和马给了他双重享受。他的胆怯有时满足了他的保护欲。但在马可面前,他可以撒娇,可以当小弟。

刘宋3360。已经说过一次了,就不重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