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杯和海外桃李杯的区别在哪(海外桃李杯的含金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桃李杯和海外桃李杯的区别在哪(海外桃李杯的含金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桃李杯和海外桃李杯的区别有主办单位不同、报名门槛不同、举办时间不同等。

1、主办单位不同,桃李杯是由中国文化部主办的,而海外桃李杯是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一带一路国际项目合作促进委员会、中华文化五洲行艺术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

2、报名门槛不同,桃李杯是国内优秀青少年舞蹈大赛,海外桃李杯小朋友、机构在校学生、社会在职舞蹈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3、举办时间不同,桃李杯每三年举行一届,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每年10月启动,周期为5个月,采用市级赛、省级赛、全球总决赛的选拔机制。

海外桃李杯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高大上的舞台锻炼机会,通过大赛检验国内学校舞蹈专业教学、社会教学成果、总结交流教学及创作经验、促进舞蹈教学质量和表演水平提升、繁荣舞蹈剧目创作、发现并选拔舞蹈新人新作,推动中国及国际舞蹈事业发展。

桃李杯是自1985年由北京舞蹈学院发起首届至今,始终本着检阅我国舞蹈教学成果,总结舞蹈教学及创作经验,提高舞蹈教学素质和表演水平,繁荣舞蹈剧目创作,发现选拔优秀舞蹈人才的宗旨,成功举办了十届。

更多桃李杯和海外桃李杯的区别在哪(海外桃李杯的含金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