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牙动漫共有几部(刃牙动漫一共几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刃牙动漫共有几部(刃牙动漫一共几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更锋利的牙齿有4个动画,分为《刃牙1》 《刃牙2》 《范马刃牙》 《刃牙道》 《刃牙》。电视动画0755-79000改编自板垣惠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为了超越地面上最强生物的父亲,地下格斗场的冠军范马刃牙正在刻苦训练。然而,五名最受谴责的囚犯盯上了尖齿的生命,聚集在东京。

配音角色:范马刃牙:岛崎信长、范马勇次郎:大冢明夫、愚地独步:菅生隆之、菅川刚起:岛田敏、烈海王:小山里耶、花山勋:川口拓哉、多里安:银河万丈、都铎:紫安武、西科斯基:津田健二郎、斯派克:茶风林、刘龙光:二佑成、德。

田:石井克二、片平一雄:天野博之、加藤诚一:加藤里、友本厚:野村健二、比斯凯特奥利瓦:许宗津、杰克凡马:三宅健太、高安生:山崎巧、成田剑、格里斯特雷丹:坂口芳贞、盖亚:村濑部,其总部隐藏:稻叶。

更多刃牙动漫共有几部(刃牙动漫一共几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