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语音助手怎么唤醒,赶快试试,不知道亏大了(vivo语音助手如何唤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vivo语音助手怎么唤醒,赶快试试,不知道亏大了(vivo语音助手如何唤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点击进入手机设置页面,可以看到“Jovi”。

2.点击进入JOVI设置页面,可以看到“语音助手”。

3.点击进入语音助手设置页面,可以看到“电源键唤醒”和“后台键唤醒”。

4.点击电源键唤醒,可以用手机电源键快速启动语音助手。

5.开启电源键唤醒功能后,我们只需要按住电源键0.5秒就可以唤醒语音助手,然后就可以让语音助手帮我们打开音乐,播放音乐等等。

6.我们也可以开启背景键的唤醒功能,然后长按手机背景键,唤醒手机的语音助手。

7.长按背景键,可以快速开启语音助手,让你快速截屏、清理背景等。到语音助手,快速实现很多相关功能。

8.如果在语音助手的设置页面看不到“电源键唤醒”和“后台键唤醒”,可以在语音设置页面找到“检查新版本”。升级完成后,可以看到“电源键唤醒”和“后台键唤醒”的功能。

更多vivo语音助手怎么唤醒,赶快试试,不知道亏大了(vivo语音助手如何唤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