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性黄疸不治疗会好吗(母乳性黄疸不治疗的话,会有什么后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母乳性黄疸不治疗会好吗(母乳性黄疸不治疗的话,会有什么后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母乳性黄疸的主要临床表现为新生儿黄疸,常见于足月儿。黄疸发生在生理性黄疸的时间范围内,峰值可高于生理性黄疸,消退时间可晚于生理性黄疸。一般情况良好,护理良好,大便、小便呈黄色,不影响生长发育,肝脏小,肝功能正常,无肝病和溶血。如果宝宝母乳性黄疸情况良好,监测黄疸并不是特别高,黄疸持续时间最长可能达到2-3个月。不治疗,黄疸会自然消退。但如果黄疸明显增大,建议积极干预治疗。如果黄疸持续增加超过20 mg/dl,建议光疗治愈黄疸。如果黄疸低于15毫克/分升,不需要特殊干预。如果超过15 mg/dl,建议停止母乳喂养三天,改为人工喂养。黄疸可以减少50%左右。因为母乳性黄疸的诊断,需要排除所有其他病理因素导致黄疸加重。然后,宝宝一般情况良好。如果母乳性黄疸明显减轻,可以诊断为母乳性黄疸。如果黄疸程度明显加重,可能会损害神经系统。因此,建议积极监测母乳性黄疸,必要时进行干预和治疗。

更多母乳性黄疸不治疗会好吗(母乳性黄疸不治疗的话,会有什么后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