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片尾曲叫什么(欢乐颂2片尾曲叫什么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欢乐颂2片尾曲叫什么(欢乐颂2片尾曲叫什么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欢乐颂2的标题是什么?《欢乐颂》五位美女一起唱的片尾曲《总有幸福在等你》。总有幸福在等着你。《你是一首歌》,由刘涛、蒋欣、安迪、布里奇特和奥利维亚演唱,徐梦雅作词,老蔡作曲。

欢乐颂2完成的时候放的是什么歌?《我们》在2017年5月8日上映的电视剧《欢乐颂2.片尾主题曲。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演唱,收录于专辑《欢乐颂2 电视原声带》里。

《欢乐颂2》片尾曲叫什么名字?作曲家是谁?《我们》在电视剧《欢乐颂2.片尾主题曲。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闫天午编曲,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演唱,收录于专辑《欢乐颂2 电视原声带》里,2017年5月8日上映。

055-79000剧中片尾曲叫什么?谁唱的《名字是我们》这首歌,剧中吴梅的扮演者演唱:刘涛:这一刻的生活是真的洒脱,扔掉冷漠的道理是真的。我蒋欣:此刻灯火通明,寂寞难耐,放下了心中的锁也是真的。I奥利维亚:爱笑的眼睛哭的时候更生动,更自信。我安迪:真的,爱情的奋斗有起有落,有坚持,有柔软,不软弱。我合唱:对有梦想的灵魂,我们可以一路纯洁。布里奇特:有多少人羡慕你?我有这种缘分合唱:能爱我的人可以追求形影不离刘涛:多少事走了,留下身边的人:曾经是陌生人的人,现在可以互相扶持了蒋欣:多少嘈杂又令人搂抱的朝夕合唱: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被记住,被珍惜。布里奇特:春天的花开得很漂亮。脱下我的乖乖女的懦弱是真的。我的副歌:这一刻的欢乐属于你。我想一起探索无限的可能性。真的自我合唱:拥有一些东西。我们的梦魂可以一路纯洁刘涛:多少人羡慕你我有这缘分合唱:能爱我的人可以追求形影不离;有多少事不了了之,留给我们身边的人;合唱:曾经的陌生人现在可以互相扶持;安迪:多少嘈杂而令人想拥抱的晨曦和黄昏合唱;彼此陪伴的回忆和珍藏;合唱:对梦想的灵魂,我们可以一路纯洁;布里奇特VS蒋欣:多少人羡慕你我有这缘分合唱:能爱我的人可以追求形影不离刘涛VS文子:多少事不了了之,留下身边的人。合唱:曾经素不相识的人们现在可以互相扶持了。安迪v蒋欣:多少个活泼拥抱的早晚合唱: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被回忆珍藏。

欢乐颂2里有哪些歌?该剧第一集有四首片尾曲。第一个是《欢乐颂2》,一直在海边看安迪。第二个是《吻你之时别再躲》,他们玩的很开心。第三个是《咖喱咖喱》,安迪想起了奇点。第四个是《家的滋味》,是他们在海边说新年快乐的背景音乐。和弟弟回忆安迪童年背景的歌叫《遇见爱》由陈演唱。

更多欢乐颂2片尾曲叫什么(欢乐颂2片尾曲叫什么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