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内心紧张的句子21句英语(描写内心紧张的句子21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描写内心紧张的句子21句英语(描写内心紧张的句子21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一开始我很紧张,手都出汗了。

2.我紧张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3.他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所措。

4.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心里好像有几千万吨的石头,生怕自己丢了棍子。

我一看到试卷,就傻了,愣住了。咦,我怎么没见过几道题!

6.他浑身颤抖,半张着嘴,发出一声嘶哑的尖叫,感觉像刀劈胸口。

7.我恐惧地畏缩着,周围的一切似乎要将我吞噬,眼前是无尽的黑暗。

8.考试前紧张。紧张是指由于紧张而有计划地复习,而不是心里紧张。

9.考试开始了,班上异常安静。大家都在认真、安静、一丝不苟地答题。

10.时光流逝。很快,所有的班级都到了,开始清点人数。我变得越来越紧张。

11.虽然敲键盘的手因为紧张有点抖,但是三分钟就打完了,终于放心了。

12.此时,我的内心极度紧张,心跳加速。看着大大小小的豆子,心里不知所措。

13.一想到明天的运动会决赛,我就很紧张。如果我失败了呢?想着,慢慢地,我睡着了。

14.走进教室的那一刻,迟到的紧张感让我忐忑不安。我就像冬天卖火柴的小女孩,紧张得发抖。

15.站在操场上,我的心怦怦直跳,越来越快,我很害怕。

16.她屏住呼吸,不敢动。我只听到我的心剧烈地跳动。好像要断了的痛。她紧紧地闭上眼睛。

17.考试那天,每个人都带着疲惫的神情走进考场,揉着红红的眼睛,迈着接下来似乎要躺下的步子。

18.不要责怪自己轻浮,那是青春最闪亮的标志;不要因为自己的浅薄而自卑。经过多年的打磨,你会收获满满的智慧和经验。

19.老师手里拿着一叠卷子走进来,我们的表情立刻紧张起来。但是,发完卷子后,我们完全放松了,因为卷子只有一面。

20.老师开始把纸卷起来。我的卷子收了之后,感觉很紧张,害怕考不好,所以很压抑。唉!我真的希望我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1.考试紧张焦虑,是考生一进考场就害怕自己考不好,害怕时间不够,考试题没做完,接连遇到问题而产生的情绪反应。

更多描写内心紧张的句子21句英语(描写内心紧张的句子21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