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灭绝的时候人类出现了吗(恐龙是在人类出现之前就灭绝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恐龙灭绝的时候人类出现了吗(恐龙是在人类出现之前就灭绝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知道大家看完《侏罗纪世界》后有没有和我一样觉得灭绝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无论科技发展多么先进,当一种动物正式灭绝时,我们只能通过电影等虚拟手段重现它的模样;然而,你有没有想过你可能会死?

我们的世界以前是什么样的?未来我们会离开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到目前为止,科学家的结论是,地球在最近的6亿年里经历了5次大灭绝,有科学家认为第六次大灭绝将在极短的时间内发生!

地球上第一次大灭绝是5亿多年前的寒武纪大灭绝,最后一次发生在6500万年前的中生代末期。恐龙和超过三分之二的陆地动植物在这次大灭绝事件中从地球上消失了。

2010年,澳大利亚微生物学家弗兰克芬纳(Frank Fenner)博士警告说,人类可能会在一个世纪内灭绝,许多动物也会灭绝,这是无法挽救的。一切都太迟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在,权威工程师、科学编辑大卫奥尔巴赫(David Auerbach)也提出了几乎相同的观点,并指出人口过剩、资源锐减、气候剧变将是人类灭绝的主要因素。

他特别指出,最近的七国集团峰会未能就全球变暖、过度消耗资源等危及人类生存的问题达成共识,也没有提出任何有效措施:“所有人都知道是我们采取行动的时候了,但所有人只是不停地拖延。现在太晚了!」

人们普遍认为,希望到本世纪末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2以内,但目前看来几乎不可能实现。国际能源署估计气温可能上升2.3!

如果上升5,就会带来全球性的洪水、干旱、饥荒等灾害,导致人口锐减。哪怕只上升2,也会使海平面大幅度上升,迫使数百万人流离失所,这比任何一次海啸造成的损失都要严重!

最可怕的是,根据美国宇航局最近的一份报告,估计2100年全球二氧化碳含量可能增加到百万分之935。如此一来,全球气温将普遍升高,45将很快成为夏季常态!真的要热死了!

一直有很多说法认为地球物种正在“经历”历史上第六次大灭绝,而这是人类活动的杰作!根据化石记录和灭绝数据的对比,专家发现,过去哺乳动物的灭绝速度是每万年2个物种,而现在的灭绝速度是现在的100倍。

自1500年以来,至少有77种哺乳动物、140种鸟类和34种两栖动物已经灭绝。如此可怕的物种迅速灭绝的原因,都是因为人类不顾一切地破坏自然生态,乱垦天然林地,大量砍伐树木,污染环境后,气候变暖,疾病丛生,物种自然栖息地消失。

对于第六次大灭绝的结果有很多猜测。地球会失去大量的原始物种,破坏其生态栖息地等等,但唯一的共同点是人类才是这次灭绝事件的主谋!专家还指出,在目前的情况下,地球要“重生”还需要数百万年的时间。

据国际自然保护联盟估计,全球约有41%的两栖动物和26%的哺乳动物面临灭绝危机。专家说,不要以为这些威胁只存在于其他动物身上。同样是哺乳动物的人类,也可能是第6次物种灭绝的受害者。

人类是地球上生物灭绝的主要原因…自从我们的工业革命以来,生物灭绝的速度一直在迅速上升。

人类,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一个物种的灭绝会对其他物种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甚至引起整个生态链的连锁反应;然后一大群物种会相继消失。所谓的“第六次大灭绝事件”并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而是在人类贪婪的无止境的索取中悄然铺展在大地上!嗯… TEEPR会陪大家到最后,呜呜。

更多恐龙灭绝的时候人类出现了吗(恐龙是在人类出现之前就灭绝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