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企业号跟个人号有什么区别,开通企业号有什么好处(抖音开通企业号有什么好处和坏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企业号跟个人号有什么区别,开通企业号有什么好处(抖音开通企业号有什么好处和坏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企业号用蓝V仔细标注,个人号没有。

2.企业Tik Tok可以自定义昵称下的链接,外链可以直接连接到你想链接的网站,但是没有个人号。

3.企业Tik Tok有一个数据分析表,可以统计近期作品的数据反馈,比如播放量、关注量、转发量等。但没有个人号码。

4.企业号可以有短视频置顶功能,(可以把优质好作品放在首页前几个位置)。个人号现在打开窗口后也会有置顶功能。

5.企业号可以通过今日头条、火山小视频等同步认证。只要认证了Tik Tok号,用同一个手机号注册的头条和火山就可以同步认证,不需要额外付费。

更多抖音企业号跟个人号有什么区别,开通企业号有什么好处(抖音开通企业号有什么好处和坏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