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车轮钓马口用什么线(马口竿可以配3000的纺车轮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纺车轮钓马口用什么线(马口竿可以配3000的纺车轮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 次数:3512341 已用完,请联系开发者*** 2,1000的纺车轮2号线可以上多少米线1000的纺车轮2号线可以上80米左右的线。纺车轮1000如果用2号线可以绕80米左右,100米也可绕下,但容易炸线。纺车轮用PE线比尼龙炸线的几率大,尼龙线相比于PE线表面更加平滑,在出线的过程阻力小更利于抛投,造成炸线的几率也就小了许多。纺车轮介绍纺车轮又称旋压式绕线轮,是一种使用最普遍的绕线轮,主要由线杯、线挡、摇柄、卸力装置、逆止开关等组合而成。纺车轮在使用中和其他绕线轮相比最大的特点是,摇轮绕线时线杯固定不动,利用线挡的旋转将钓线缠绕在线杯上。纺车轮的优点是操作简单,熟练后可以完全凭手感,不需用眼睛。抛投阻力小,可以抛较轻的钓组。不易乱线。早期的纺车轮是多点返动,由于反转有轻微间隙这一大缺陷,所以后来逐渐被淘汰。高端的纺车轮多为路亚运动开发设计,应用紧密平行卷技术。使其在无负重情况下的卷线也能够完美排列于线杯中。大大避免乱线和排线松垮问题。而低阻浅杯多为PE线开发设计,使其抛投异常轻松。如果是常规水库作钓,购买高端轮实为巨大的浪费,无法做到物尽其用。

3,优科豪马YOKOHAMA横滨轮胎2055516多少钱我们去年进过是六百三十多,V550是六百八左右。现在我们不做有一年了,现在估计涨了A349的 630元 北京

4,马维克轮组和XT轮组哪个好 都差不多了,shimano的都是用散珠的,马维克都是用培林的。但是shimano的散珠做的也特别顺的。价格估计也都是水价,后者570还是蛮实惠的。两者差别主要也就辐条了,扁辐条强度更高,破风性好,不过一般骑行锻炼跑跑小长途的话就推荐后者吧,实惠也耐用。5,欲钱买车轮寓意什么生肖 牛 建议提问的朋友遇到正确答案时,能够及时将最快回答正确的答案采纳,免得其他朋友以为前面还没正确的答案而费尽脑筋。采纳他人的答案,既是对他人劳动成果的肯定,对答题者也是一种鼓励,且提问者和答题者双方都能获得财富值,正所谓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如果觉得我的回答未彻底解决你的问题或有其它疑难,尽可向我发起追问,亦可求助于我的团队你好!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6,UL调马口杆炸线问题1000的浅罩杯纺车轮鱼线是10的普通鱼线太多了。你用的是什么线?如果你尼龙线或者碳线,建议别装满,因为这两种线太硬,容易弹起来,在抛投出线的时候就会出现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是PE线,配UL竿,建议选择更细的,比如0.4、0.6的pe线,然后也不要装太满,虽然pe线硬度不高,线不会弹起来,但还是为了安全起见别太满。还有,每次收线的时候,别太松,最好收紧一点。做到以上,基本就没这些问题了。ambitions and has joined

更多纺车轮钓马口用什么线(马口竿可以配3000的纺车轮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