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版倚天屠龙记比较(倚天屠龙记哪一部最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几版倚天屠龙记比较(倚天屠龙记哪一部最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推荐吴启华版本《倚天》。

什么是对,什么是恶,不在身份,而在人心。

事实上,作为大陆观众,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可能是最受欢迎的。然而,在我看来,黎姿和吴启华的版本《倚天》是最接近原著的。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版本。当然,苏有朋的版本也不错。我只是觉得吴启华的版本更好。至少在演员的选择上,吴的版本是很不错的。张无忌、周芷若、杨晓和杨不悔。当时演这些角色的都是大明星,比如余诗曼的周芷若,黎姿的赵敏,吴启华的张无忌,张兆辉的杨晓,滕黎明的杨不悔,米歇尔的尹素素,刘松仁的张翠山等等。演员真的活该!

服装方面,我也很佩服这种服装,尤其是剧中的赵敏,前期扎着辫子,金饰闪闪,尽显君主的高贵;后期汉服改为飘逸清纯的服饰,清新脱俗,自然贴切故事内容,表现人物性格变化。周芷若也是如此,前期淡雅清纯,后期妖娆凶险的紫妆,刻画的人物性格鲜明。虽然成本小,但是大制作!

说起《倚天》,你一定不会忘记吴版的配乐。真的是这样的:

基本上每个角色出来都有他的音乐,不同的场景,不同的音乐。每当音乐响起,对《倚天》的感情就会翻涌,无法割舍。《爱情》,《不悔》,《悲痛》这样的经典配乐,永远在我心里,再美的音乐也代替不了!大家都说TVB的配乐一直是经典,我要说TVB 《倚天屠龙记》的配乐是经典中的经典!

这是我的看法。你怎么想呢?给我点个赞(/)/(?)))抱抱,不喜勿喷(?_?)。(?ˉ?3 ˉ?马鞭)

最喜欢最新版,觉得里面每个人都好看,哈哈。

更多几版倚天屠龙记比较(倚天屠龙记哪一部最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