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宝宝可爱的句子81句英语(描述宝宝可爱的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描写宝宝可爱的句子81句英语(描述宝宝可爱的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齐的牙齿,像珍珠一样。

第二,孩子放声大笑,露出两排洁白如玉的牙齿。

第三,宝宝皮肤白,摸起来圆润光滑,皮肤细腻。

四、小哥哥才两个月,身上裹着毯子,显得很娇小。

5.她红红的脸像九月成熟的苹果一样闪闪发光。

六,哇!可爱的小孩,她正睡在小床上,做着甜蜜的梦。

七个。哦,我的天啊!她真的很小。她的手只有我的六分之一大,还有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

八、胖乎乎的小脸,半米长的眼睛,时而傻笑,时而吮吸自己的小手指。

九、她身着白色大衣牛仔裤,清爽不施粉黛,海藻般的长发让她感觉清纯迷人。

十,我家宝宝10个月了。宝宝喂水的时候,想睡觉的时候,我都发现了他的眼睛。很可爱很可爱。嘻嘻!

十一,我看到宝宝满脸通红,皱着眉头。但是没多久我就眯起眼睛又睡着了。

十二、姑娘的心像天边的白云。正是因为这种温婉可人的外表,才可以如此飘飘欲仙。

十三。她的脸上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带着稚气,长长的睫毛,就像两颗晶莹的葡萄。

十四岁。红姑娘的脸姑娘的美不是透明清澈的;是温柔而意味深长的;是甜润的。

十五。宝宝的头很小,只有我表哥的娃娃头那么大,脸又圆又红,像个熟了的大苹果。

16.可爱的女孩,你的脸像花一样美丽,像太阳一样明亮。你的微笑像一只飞舞的蝴蝶吸引着我。

17.白皙的脸庞,苍白的眉毛,俏丽的鼻子,粉红的嘴唇,她安静的眼睛里仿佛有着海洋般深不见底的感情。

18.第一眼看到我就震惊了。她清澈的眼睛,微微翘起的鼻子,鼓舞人心的火热嘴唇和粉红色的脸颊不停地抚摸着我…

19.我的宝宝10个月了。我的婴儿相册里有一张照片。很多亲朋好友都看了,说这让我家宝宝又萌又可爱。嘻嘻!

20.我的宝宝10个月了。宝宝前天感冒好了,出院了。他觉得越来越可爱了。宝贝,健康成长,每天多笑笑!

二十一。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月牙形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双樱桃小嘴非常动人,皮肤白里透红,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身材可爱。

二十二,我们院子里有两个乡下孩子。一个是我妹妹,扎着小辫,穿着小花夹克。一个是弟弟,额头上有头发,像茶壶盖。

二十三,你看这个宝宝,粉嫩嫩的!多水啊!我凝视着你。盯着一件精彩、生动、传神的艺术品看,百看不厌。

二十四个。他安静的时候看起来像个可爱的“小天使”,但一哭起来就是个“小恶魔”。

二十五岁,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叶眉,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白皙无暇的肌肤泛着淡淡的粉色,薄薄的嘴唇像玫瑰花瓣一样精致。

二十六,建华同学均匀,不胖不瘦。他乌黑的头发梳成两条细长的辫子,红润的鹅蛋脸,圆圆的大眼睛,脸颊上两个深深的酒窝,活泼可爱。

二十七。她的头圆圆的,像个小球,头发乌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嵌在淡淡的眉毛下。当她睡觉时,它变窄成一条比棉线还细的缝。

二十八岁,她看起来像小家碧玉,却发现她意志坚强。柳眉幽目之间透露出一股英气,美丽俏皮的脸上散发出一股不妥协的气势,着实让人喜爱和佩服。

29.在公交车上,我看到一位年轻的母亲带着一个小男孩坐在最后一排椅子上。孩子好可爱,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发根有一条细细的辫子。

三十,宝宝睡得很香,两只小眼睛眯得紧紧的,像两条细线;两道眉毛细如两道柳条;他的嘴巴经常开合,好像要喊出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喜悦。

三十一岁,那是一个十多岁的瘦小的孩子,但是他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尤其是那双比常人大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他拖着木屐,一件旧的绿色制服垂到膝盖。

三十二。他大约三四岁。尖尖的鼻子嵌在又黑又胖的小脸上。长发,好久没剪了。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黑色的眼睛傲然盘旋。

三十三。他解开被子上厕所的时候就不停地动,一会儿把脚往前踢,一会儿往后推,一会儿手伸一缩。我好像在做广播操,好像有多动症。多么有趣

三十四。他大约十三四岁。尖尖的鼻子嵌在又黑又胖的小脸上。长发,好久没剪了。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黑色的眼睛傲然盘旋。

三十五,树分开了,一个孩子的头。这是一个男孩,大约十二三岁,又黑又瘦的小脸上满是灰尘,头发大概有两寸长,看起来像个喜鹊窝。

36.在阳光下,那个女孩有着海藻般浓密的长发,微微卷曲,眼睛像海水一样,皮肤很白,象牙色,整个人看起来慵懒无力。她在微笑,但眼神冷漠。

三十七,阳光下,我看到一个小男孩,身材矮小,脸暗红,浓眉下的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戴着红袖章,上面的“执勤”二字很显眼。

三十八,嫂子见他睡得正香,就用手捏了捏宝宝的耳垂,不小心把宝宝吵醒了。我看到宝宝满脸通红,皱着眉头。但是没多久我就眯起眼睛又睡着了。

39.突然,天空突变,一声巨雷响起。一道刺目的闪电划破天空,劈进了产房。刺眼的红光让人睁不开眼睛。睁开眼就听见一声小啼,少爷出生了。

四十,翠儿是这里远近山区有名的靓女。她每天日晒雨淋,就是不枯萎,不晒黑,脸白得干干净净,眉毛明净。微笑,你的嘴像一弯安静的月牙,你的声音像黄鹂的蹄子在跳动。

四十一。他又亮又大的头上没有一根头发。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嵌在一张小小的白里透红的脸上,像是白水银里的两粒黑水银,灵动得让人无法提起。他看起来多可爱啊!

42.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白白的鹅蛋脸,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她热爱唱歌和跳舞,她加入了学校舞蹈队!她穿着那条红白相间的裙子,当她跳舞的时候,她的动作很美!

四十三岁,弯弯的眉眼,弯弯的嘴角,小鼻子因经常起皱而有细细的纹路,眼睛闪着冷星般的光芒,带着善良和灵动,卷毛般的黑发平滑地飘在肩上。它不是极其美丽,但很难移开你的眼睛。

四十四、我上下打量着这个小弟弟萧蔷。他粗壮的身材比我矮半头。黑脸上有一对小斜眼,傻傻的。他妈找他说话,他脸红了,一脸土气,我从心底看不起他。

45.我希望自己能有一份不无聊的工作,能在很老的年纪遇到一个不丑的人,能谈一场悠闲的恋爱,能有一场安静的婚礼,能有一个不太可爱的宝宝,能平静的过一生。

四十六。小菊今年十四岁了,但是身材不高,胳膊还是那么小,颧骨还在凸出,十个手指就像一束干枯的竹枝,仿佛会打折折断。因为她很瘦,所以看起来身体很轻。

47.抱着她的同时,我松开了一只手,轻轻摸了摸她的小脸。突然,她的表情变了。我以为她被我的不小心伤害了,想哭,但是她给了我一个笑脸…

四十八。小马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红唇白牙,圆脸,高鼻梁,黑色卷发,挺帅的。只是耳朵又长又丑,但老人们都说是“佛祖脸”,有福了。

四十九。现在他三四岁了。因为阿姨经常往宝宝肚子里塞很多肉,宝宝的肚子胖乎乎的,经常会凸出来。如果整个人缩小了,基本上就跟肉球一样了,还是标准的S型!

五十岁,一张胖乎乎的脸,两串弯弯的眉毛;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小鼻子;一对菩萨耳朵,一张肉嘟嘟的小嘴;嘴巴下面还有一个鼓鼓的双下巴。我的手胖乎乎的,手指又短又粗。很可爱。

51.我弟弟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圆圆的脑袋,胖乎乎的脸,大大的黑眼睛,笑起来,嘴角有两个小酒窝。他和我差不多高。有些人认为我们是双胞胎。其实他刚满十岁,比我大* *岁。

五十二个。现在他三四岁了。因为阿姨经常往宝宝肚子里塞很多肉,宝宝的肚子胖乎乎的,经常会凸出来。如果整个人缩小了,基本上就跟肉球一样了,还是标准的S型!

53.她的小嘴充满了表情:高兴的时候撅着嘴,做鬼脸;生气的时候撅嘴的嘴能抓到一个小油锅。从这张嘴说出来的话,有时候能让人气得泣不成声,但有时候又让人忍不住笑出来。

五十四,如果张是我同学。他很活泼乖巧,黑色的头发,圆圆的脸,调皮的样子,大大的黑眼睛,天真无邪的看着你。骄傲的时候,他轻轻摇头;当他对你的批评感到尴尬的时候,他也会轻轻摇头。

五十五岁。女孩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明亮清澈,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我不知道她怎么想的。她兴奋地对着自己笑,眼睛弯得像月牙儿,仿佛魅惑四溢。一颦一笑之间,高贵的神情自然流露,让人不得不惊叹她优雅婉约的光芒。

56.我妹妹的名字叫王晓梅。她不高,但她很苗条。在她桃红色的瓜子脸上,有一双闪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嵌着一张樱桃小嘴。她比我大四岁。我们从小就在一起玩。她总是说我不好,但我还是很喜欢她。

57.我的表弟徐旭今年才十岁。他又白又胖。圆圆的脸上挂着一对漂亮的酒窝,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不时地转来转去,显示出他们也是乖巧调皮的。明智的决裂甚至比他更甘拜下风!对了,我表妹挺强的!

五十八。妹妹十岁了,上小学三年级。在她红扑扑的脸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很适合这种时髦的打扮。黑发下,两道弯弯的眉毛,像月牙儿。在她洁白的牙齿中,少了一颗门牙。她笑起来就变成没牙的了,很搞笑。

五十九,小毛长得很小,头只有我的大娃娃那么大;脸又圆又红,像个大苹果。他睡得很香,眼睛闭得紧紧的,像两行字;两道眉毛像两弯月牙儿;小嘴经常动,好像在* *。他被裹在小被子里,被绳子捆着,一动不动。

六十。宝宝的头很小,只有我表哥的娃娃头那么大,脸又圆又红,像个熟了的大苹果。他睡得很香,小眼睛眯得紧紧的,像两条细线;两道眉毛细如两道柳条;他的嘴巴经常开合,好像要喊出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喜悦。

六十一。他很瘦。好像骨头比肉多。那双与身高不成比例的大脚,一双比脚还大的天蓝色拖鞋,两条像仙鹤一样的长腿从凳子上垂下来,一只抱着另一只。眼睛眯成一条缝,书上的知识就是通过那条缝“吸收”的。

六十二。也许有姐妹情谊。这个姐姐平时不怎么笑,但是每当姐姐来的时候,她都会对她笑,有时候会笑,眼睛看着她,漆黑水汪汪的月亮弯弯的,嘴角微微上翘。这种对视的笑容是那么的自然,迷人,不可思议,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和魅力,令人难忘。

六十三。也许有姐妹情谊。这个妹妹平时不怎么笑,但是每当妹妹来的时候,她都会对她笑,有时候会笑,眼睛看着她,漆黑水汪汪的月亮弯弯的,嘴角微微上翘。这种对视的笑容是那么的自然,迷人,不可思议,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和魅力,令人难忘。

六十四。他躺在妈妈的怀里,睡得香甜。他的脸是红色的,像一个红苹果。他睡着了,笑了,好像在做一个美丽的梦。他的小手紧紧地握着它,好像在握着什么东西。这个婴儿真可爱。我妈说我小时候就是这样。睡觉的时候,我时而哭,时而笑。多么有趣

六十五。我一进花园大门,一个男孩就粘着我。他大约十一二岁,穿着红色背心、蓝色短裤和一条下垂的皮带;浑身脏兮兮的,像个小地主。毛茸茸的* *头,衬着小白圆脸,让我想起蒲公英。他像飞蛾扑火一样,在我前后左右徘徊,伸长脖子看我的聚光灯。

六十六。妹妹刚上小学一年级。她聪明懂事,能歌善舞,非常可爱。我的辫子也是上翘的,两只黑眼睛微波荡漾,两张脸红红的,两条眉毛越来越细。她开始唱歌,乌黑的眉毛一根接一根地挑着,乌黑的眼睛深情地望着远方,两只张开的小手像一对翅膀,想要飞到九重天之外。

六十七。我们经常为我们的宝宝播放音乐。只要音乐一放,宝宝就会很安静,如果你挥手踢自己,会持续很久。有时候我们逗她说话。她好像听懂了,伸着头,嘴巴O型地盯着我们,偶尔发出轻微的声音,像是在和我们说话。她平时一直很好,没有特殊情况很有原则。我们非常爱她。

六十八。哦,我的天啊!她真的很小。她的手只有我的六分之一大,还有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过了一会儿,她好像知道我要来看她,从甜蜜的睡眠中醒来。她的小眼睛像水晶葡萄一样漂亮,一直盯着我,好像在说:“阿姨,你来看我我太高兴了。”看她那么可爱,我真想抱抱她。

六十九。我妹妹今年刚上二年级。根据我平时的观察,我给她总结了一个词,那就是“懒”。别的不说,就说放学后,爸爸叫她扫地的时候,她会不情愿地摇头,噘起嘴;不要指着我哥说:“我还年轻,你怎么不叫他去?”好吧,我只好放下作业去扫地,自认倒霉。

七十,二杠周莉,是我们班最厉害的女同学。她是黑色的,圆圆的小眼睛总是灵活地四处活动,小嘴唇很薄。我奶奶说嘴唇薄的人会说话,这是真的。周莉说话像机关枪一样。每当她说话的时候,她后脑勺的大绒毛刷骄傲地摆动着。她看到我和石彤在一起,就撇着嘴,很不客气地说:“石彤在打保镖。”

71.我叫张。我十一岁了。我在五年级。头发扎着黑色马尾辫,我开始摇摆。我的眉毛像镰刀一样弯曲。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他们看人很准,红唇像口红。一双手指纤细的嫩小手。人们都说,“十指长而灵巧。”我不信!有一次,我学缝扣子,扎破了手指,困扰了我好几天。

七十二岁,长发微微披散,凌乱的挑起几缕不回去,淡妆,白色和粉色的水晶耳环,手上的W坠手链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脖子上的羽毛项链,依然在风中飘动。同样,白色中带粉色的靴子和靴子边缘毛茸茸的粉色小球挂着一条精致的水晶链。白色的裙子,粉紫色的眼睛看起来很迷人,嘴唇略薄柔软,但又不乏可爱,整个人看起来可爱清纯,是一个学校的好女孩形象。

七十三。小光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圆脸,大而明亮的眼睛。他学习很好,但他不喜欢工作。偶尔,当他被要求做一些工作时,他会噘嘴,低着头。老板不高兴,走路懒洋洋的,所以爸爸总是喊“小懒猫”,妈妈总是说“小懒猫,你什么时候变成蜜蜂?”说也奇怪,没过多久,他真的变了。

七十四,这一来,吓了我一跳。抬头一看,只见一个12岁的小女孩高高地坐在树枝上,手里拿着一把口琴,正准备吹奏。她穿着红色天鹅绒毛衣和豆绿色短裙。两只穿着火红色鞋子的小脚晃来晃去,怪怪的。她扎着小辫子的头斜靠在右肩上,大大的眼睛调皮地冲我眨了眨,鼻子微微上翘,露出调皮的样子。你一看到她,就会发自内心的喜欢她。

七十五,哇!可爱的小孩,她正睡在小床上,做着甜蜜的梦。她的头圆圆的,像个小球,头发乌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嵌在淡淡的眉毛下。当她睡觉时,它变窄成一条比棉线还细的缝。鼻子很小,像透明的三角形果冻,睡觉的时候小嘴不停的动,好像在* *。最可爱的是她的小手,细细的手指上长着长长的指甲。我认为她长大后会成为一名钢琴大师。

七十六。我的宝宝是人工喂养的。很多时候,她饿了,就要等我们给她冲奶粉。如果她等得太久,她会很焦虑。这时,她哭得越来越大声,哭个不停。她的脸通红,嘴巴张得大大的,有时还会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奶瓶放进嘴里就是“咕咚,咕咚”一口吞了下去。喝完之后经常上气不接下气,下巴上因为没时间咽下去而沾满了白色的奶粉。我看起来像圣诞老人。真的很可爱很搞笑,觉得可惜。

七十七。他的嘴张大了。当他的母亲取笑他时,他笑着,鼻子很小,嘴巴很大。哈哈,原来他没有牙!他的小胳膊小腿胖乎乎的,上面有一圈“褶子”,像雪白的莲藕,好嫩!他的小脚有我的手掌那么长,小巧玲珑,极其袖珍。他躺在小床上,挥着胳膊,踢着腿,嘴里不时发出“咯咯咯”的声音,像个小音乐指挥!

70.他的嘴很大。当他的母亲取笑他时,他笑着,鼻子很小,嘴巴很大。哈哈,原来他没有牙!他的小臂小腿胖乎乎的,上面有一圈“褶子”,像雪白的莲藕,好嫩!他的小脚有我的手掌那么长,小巧玲珑,极其袖珍。他躺在小床上,挥舞着小胳膊,踢着小腿,嘴里不时发出“咯咯咯”的声音,像个小音乐指挥!

七十九。婴儿的皮肤白皙、圆润、光滑,皮肤细腻。他胖乎乎的,才八十多天,已经十五斤重了。我抱着他,太重了。他的头发又粗又长,有一条黑带,还有点棕有点黄,好像是在理发店染的。多时尚啊!)头又圆又大,额头凸出饱满,像是老寿星的脑门。妈妈说,这叫“天道圆满”。他的睫毛很长,眼睛又黑又亮,但他精力充沛。我在他眼前晃动我的小玩具。他用很好的眼神盯着它,他的头随着玩具的方向转动。

八十、宝宝的皮肤很白,摸起来很光滑,皮肤细腻。他胖乎乎的,才八十多天,已经十五斤重了。我抱着他,太重了。他的头发又粗又长,有一条黑带,还有点棕有点黄,好像是在理发店染的。多时尚啊!)头又圆又大,额头凸出饱满,像是老寿星的脑门。妈妈说,这叫“天道圆满”。他的睫毛又长又密,眼睛又黑又亮。()他兴高采烈。我在他眼前晃动我的小玩具。他用很好的眼神盯着它,他的头随着玩具的方向转动。

八十一、下课了,一个十二三岁的男孩像旋风一样从桌边冲过。他胖乎乎的身体,圆圆的大脑袋,短而黑的眉毛上镶嵌着一双灵动的大眼睛,总是让人觉得那么乖巧、机智、活泼。如果他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他立刻发出一声欢呼,那是如此的清晰和响亮。有一次,他上课不遵守纪律,老师让他站前面。他挺起胸膛,来到教室中间,对着全班做了个鬼脸,然后羞愧地笑了。窗外明媚的阳光斜照在他的脸上。看,真有趣,他看起来多像一只淘气的小企鹅啊!

更多描写宝宝可爱的句子81句英语(描述宝宝可爱的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