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m卡怎么存储照片(华为照片存到nm),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nm卡怎么存储照片(华为照片存到nm)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nm卡不仅可以存储照片和视频,还可以存储音频。nm卡是华为Mate20系列支持的全球首款NanoMemoryCard,这是一种新的存储格式,比传统的microSD卡小45%。华为Mate20系列采用全新的双面卡槽设计,支持两张nanoSIM卡,或者一张nanoSIM加一张NMCard。

演示型号:华为P40系统版本:EMUI11华为nm卡不仅可以存储照片和视频,还可以存储音频。NM卡是华为Mate 20系列支持的全球首款Nano存储卡存储卡,采用全新的存储格式,比传统的microSD卡小45%。华为Mate 20系列采用全新的双面卡槽设计,支持两张nano SIM卡,或者一张nano SIM加一张nm卡。华为的NM存储卡有64GB、128GB和256GB三种规格,数据读取速度为90MB/s,而普通SD存储卡最多只能提供2GB。

存储卡:

SD卡是用于手机、数码相机、便携式电脑、MP3等数码产品的独立存储介质。一般是卡片的形式,所以统称为“存储卡”,也称“数字存储卡”、“数字记忆卡”、“记忆卡”。由于传统CF卡体积庞大,英飞凌和SanDisk公司于1997年联合推出了全新的存储卡产品多媒体卡(简称MMC卡)。MMC卡尺寸为32mm24mm1.4mm,7针接口,无读写保护开关。主要用于数码相机、手机(如西门子MP3、手机6688),以及一些PDA产品。

更多华为nm卡怎么存储照片(华为照片存到nm)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