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的佛偈(佛经 做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梦的佛偈(佛经 做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纪萌

2010年9月是难忘的一天,是最勤奋的一天,也是最快乐的一天。早上起床收拾后去佛坛烧香,开始上早课念经念咒,吃完早饭出去做生意,直到晚上才回家。回到家,我开始做晚饭,晚饭后洗澡,开始写作业。我的工作不太难。晚上11点就睡觉了。远处慢慢向我流来,当我漂近时,我闻到了花香,看到一尊庄严的莲花足佛像出现在我眼前。我对着那尊佛傻眼了,我在想这是什么佛。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在我打坐的时候,佛陀张开他的金口说:“我是一个燃灯的古佛,我是来爬上你的身体顶端的。”当我看到古佛的手缓缓伸出时,我感到一股古老的暖流从头顶上下流遍全身。这一刻,我感到无比的轻松。这一刻,我感到无比激动。我不知道何的加持,我可以让那尊燃灯的古佛爬上我的身体。就像我一样。一声巨响把我吵醒了。我一看自己在床上,原来楼上有东西掉了,落在地上。当我回忆起来的时候,我好像不是在做梦。我所经历的一切都历历在目,但梦一场梦似乎就像一场梦。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学习学佛,看破红尘不是看破,空即是道。鼎立南无燃灯,古佛!鼎立南无燃灯,古佛!鼎立南无燃灯,古佛!

更多关于梦的佛偈(佛经 做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