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梦会不会是一种暗示(梦会暗示你什么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梦会不会是一种暗示(梦会暗示你什么吗)。

做梦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那就是睡觉时做的梦,却在现实中发生了,于是就不免会多想一些。梦会不会是在给你暗示,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很多人都会做梦吧?反正我就经常做梦,并且有很多事情都是后来发生了的,简单的举几个例子好了。

那次我晚上做梦了,梦到我下巴掉了,我试图按上它,但一直没有成功。

后来我一张嘴,下巴就掉,自己都已经很熟练得能一下子按上。整个梦里不敢张嘴说话,吃东西也不好张嘴,因为担心下巴会掉下来。

早上起来,颞下颌关节好累啊,不知道晚上真掉了,还是做梦,我都分不清了。

还有一个现实的例子,有一天晚上我睡的迷迷糊糊的,突然梦到我喜欢的那个人给我发微信消息,但是我看不清具体内容。然后我立马醒了,就去翻手机,发现人家并没有给我发消息。

我寻思既然都拿起来手机了,就玩会儿再睡吧。随后我去翻了翻朋友圈,发现我梦到的那个人发了条朋友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好像在朋友圈里消失了两、三年了。

其实梦是由于人的心念造就的,相由心生,不止是面相,还有实相,我们的意识可以改变周遭的一切,吸引来相同频率的事物,就像有的时候梦成真一样,也只是显化的一个体现而已。

梦里面会安排一些情节,不过情节倒不重要,重要的是经历这些的过程中你的情绪。

你在梦中体会到的情绪是真实的,那些情绪,可能在你清醒的时候会被下意识的掩盖或者忽视。但是在梦里面,当大部分意识退场,情绪会浮出水面,然后你剩余的意识会根据情绪调用回忆,去安排情节。

所以说当你从梦中醒来,最该做的就是立刻回味和确定此时此刻自己的情绪。然后,如果你想的话,可以去反思自己情绪的来源。这样你就能知道自己为什么做梦,梦到的事情又为什么在现实中发生了。

更多梦会不会是一种暗示(梦会暗示你什么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