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车载安卓导航均衡器调音(安卓导航音响均衡器怎么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车载安卓导航均衡器调音(安卓导航音响均衡器怎么调)。

2hz选择564hz选择-1128hz选择-2256hz选择1512hz选择-31khz选择52khz选择14khz选择48khz选择216khz选择为5。

10段均衡器中,调节250Hz可以让声音清楚干净,调节1000Hz可以让声音更加明亮,调节500Hz可以增加声音的舒适度。总而言之,低频音太多会让声音轰鸣,高频音太多会让声音尖锐,适当调节中间频段声音可凸显人声,让声音听起来干净舒服。

原理

均衡器通信系统中,校正传输信道幅度频率特性和相位频率特性的部件。将频率为f的正弦波送入传输信道,输出电压与输入电压的幅度比随f变化的特性称为幅度频率特性,简称幅频特性输出电压与输入电压间的相位差随f变化的特性称为相位频率特性,简称相频特性。各种传输信道所传输的信号,一般由一些不同频率的分量组成。

更多车载安卓导航均衡器调音(安卓导航音响均衡器怎么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