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豫事办是什么意思(豫事办是干嘛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豫事办是什么意思(豫事办是干嘛的)。

“豫事办”设有公积金服务、社保资格认证服务、“医保电子凭证”服务、电子居民身份证申领等服务事项3788项。其中,公积金服务实现了全省17个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及10个省直管县(市)全覆盖,老百姓动动手指就能实现公积金的线上提取。

“豫事办”线上办理即可实现社保资格认证服务,不需要到户籍地现场认证,让公众尤其是老年人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豫事办是干什么的

豫事办是由省政府建设的,为老百姓提供公共服务和政务服务的移动端官方总入口。它于2019年开始建设,10月9日上线试运行支付宝小程序和APP客户端,2019年11月正式上线。首批接入该系统的便民服务项目有206个,几乎涵盖了居民生老疾病、衣食住行、安居乐业的方方面面,生活中涉及各个单位办理的大部分事项。

豫事办是干什么的

豫事办”是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建设,为老百姓提供公共服务和政务服务的移动端官方app。该平台按照“高频优先、热点优先”的原则,以老百姓“人生大小事”为服务核心,首批接入了税务、人社、教育、公安、卫健、住建、民政等热点事项,为全省人民提供覆盖“生老疾病,衣食住行,安居乐业”全生命周期的移动端便民服务。

更多豫事办是什么意思(豫事办是干嘛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