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苏州太湖年卡在哪里办(苏州太湖卡2020年景点明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苏州太湖年卡在哪里办(苏州太湖卡2020年景点明细)。

国内游客办理个人卡需携带身份证,办理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年卡信息加载在身份证上,激活后游客只需携带身份证刷卡入景区(点)。

海外人士办理个人卡需携带相应的证件或护照,到年卡总部制作成个人IC实体卡,激活后游客需携带个人IC卡刷卡入园。

家庭卡为IC实体卡,游客办理需携带相应身份证,以及家庭成员的正面清晰电子照,到年卡总部制作成家庭IC实体卡,激活后游客需携带家庭IC卡刷卡入园。卡上成员最多支持二个大人一个小孩,成员组合有二大、二大一小、一大二小或一大一小。其中小孩在1.4米以上至18周岁以内,1.4米以下小孩景区免费的,禁止三位成人或三位未成年人集体办理家庭卡,小孩必须有家长陪同到景区游玩。

更多苏州太湖年卡在哪里办(苏州太湖卡2020年景点明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