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苏州相城哪个地方繁华好玩(苏州相城哪个地方繁华又好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苏州相城哪个地方繁华好玩(苏州相城哪个地方繁华又好玩)。

相城区元和商圈,目前已经有天虹购物中心,环球港以及即将开业的相城王府井购物中心,也就是之前的美京假日广场,由于经营不善,目前已经被王府井接手。

而且,在天虹的马路对面,即将建设相城龙湖天街!等到相城龙湖天街建成之时,元和商圈将有四座商场!但是,元和商圈和吴江太湖新城情况一样,都有幸福的烦恼,那就是人口不足目前相城区高铁新城已经有吾悦广场和圆融广场,中央公园板块有即将开业的大悦春风里,活力岛有繁花中心,以相城区的人口数量,能不能支撑起这么多商场,真的让人捏把汗。

而且,相城区已经确立了高铁新城未来核心的地位,未来主要的人口和产业将导入高铁新城,元和商圈的人气就更加前景堪忧了。

苏州相城哪个地方繁华

苏州相城区活力岛是指江苏省苏州市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和露天剧场,由三部分组成:中央万人广场占地180余亩,可容纳10万人,东方风情岛占地123亩,西方风情岛占地119亩的,三岛合璧共同组成相城中心商贸城休闲活力带。广义上的活力岛又称苏州中心商贸城。核心区为8平方公里活力岛商圈是苏州城北CBD,也是相城区的最佳商业和居住核心区。自从国家允许地摊经济以来,这段时间这里可以说是相当的热闹啊。

苏州相城活力岛和繁花中心最繁华

更多苏州相城哪个地方繁华好玩(苏州相城哪个地方繁华又好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