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荣成海边钓鱼位置(荣成海钓岸钓地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荣成海边钓鱼位置(荣成海钓岸钓地点)。

个人推荐三条线,一是市区桑沟湾钓场。位于荣成桑沟湾畔,有海上2600平方米带有胶东渔家风情的海上渔家乐平台。基地拥有海上钓位100多个,垂钓船、艇10多艘。拥有海上多功能综合休闲体验平台四组,海上养殖观光网箱60组。如果你想体验海上渔家乐,那么这里绝对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二是北线俚岛和西霞口。俚岛海钓位置在威海市荣成市龙眼港东区(环海路北300米)有个渔夫垂钓海钓基地。附近还有西霞口海钓基地,是全省第一家通过省级休闲海钓钓场认定和省级休闲海钓示范基地认定的海钓基地。拥有25万亩天然海域,海岸线长达30余公里。

三是南线东楮岛钓场。位于荣成市宁津东楮岛,拥有适合垂钓海区1万亩,四艘15米长的海钓船。各类海钓船10艘,海区平均水深10米左右,水流交换通畅,海区水温适宜。东楮岛海钓钓场主要垂钓品种为黑鮶、黑鲷、大泷六线鱼、牙鲆鱼、鲈鱼、黄鲣鱼、鳕鱼等,极为适合船钓与路亚钓,每年4月至12月都可开展垂钓活动。好当家休闲钓场提供吃、住、行、游以及会议交流等全方位的相关服务。海上船钓项目,有7米专业(玻璃钢)钓船、9.6米专业(玻璃钢)钓船可供选择海上休闲平台垂钓项目,最多可同时接待游客500人海钓池塘垂钓项目,有专业路亚垂钓池和休闲垂钓海水池供不同需求的游客选择。

更多荣成海边钓鱼位置(荣成海钓岸钓地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