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工商银行企业u盾证书怎么下载(工行企业网银u盾安装),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工商银行企业u盾证书怎么下载(工行企业网银u盾安装)。

工商银行企业网银u盾下载,首先打开工行网上银行官网,点击企业网银的登录界面,输入您的网页登录名、密码和验证码,完成登录。 

2、因为用户已经提前插入了U盾,所以在用户完成网银个人登录后,系统会提示你有证书安装,说明这个根证书的来源,询问用户是否需要安装。此时,请您点击“是”,然后会弹出“温馨提示”通知用户U盾安全证书尚未下载,提示您进行下载。您点击“下载”选项即可。3、此时系统会进入设置U盾密码阶段,用户点可击界面中出现的“下载”按钮,系统界面会显示初始化界面。然后可以设置密码。密码设置完成后,用户点击U板上的“确定”按钮完成U盾的密码设置,完成后系统会再次验证密码口令。用户自行设置的U盾密码再次进入一遍即可。

更多工商银行企业u盾证书怎么下载(工行企业网银u盾安装)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