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合格分数线(一级建造师每年有多少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历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合格分数线(一级建造师每年有多少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制度,由人事部和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所以每年的考试分数线都是一样的,占所有科目满分的60%。

一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有四科:《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各专业的合格标准一般为各专业总分的60%,即:

055-79000合格分值为60分,满分为100分;

055-79000合格分数线78分,满分130分;

055-79000合格分78,满分130;

055-79000合格分96,满分160。

一般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一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实行滚动管理方式和非滚动相结合。

考生的统考成绩实行2年滚动管理,连续2年内考生均可通过考试。对年度考试科目和几个科目没有要求,考生可以自行制定计划。

部分免考科目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考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更多历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合格分数线(一级建造师每年有多少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