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钱私人还不起被起诉会有什么后果(欠别人钱无力偿还被起诉有何后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欠钱私人还不起被起诉会有什么后果(欠别人钱无力偿还被起诉有何后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债务不偿还一般属于民法调整的范畴。对于有偿还能力但恶意欠债的,《民法通则》第108条规定:& quot债务应该还清。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定,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 # 039;美国法院。有能力偿还拒不偿还的,由人民& # 039;美国法院判决强制还款& quot。那些拒绝执行法院& # 039;判决和裁定属于刑法的范围。

中国第313条& # 039;s 《刑法》规定:& quot如果一个人& # 039;对人民法院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的判决、裁定,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

更多欠钱私人还不起被起诉会有什么后果(欠别人钱无力偿还被起诉有何后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