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猫咪拉肚子抽搐怎么办(小猫拉肚子还抽搐怎么办吃什么药),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猫咪拉肚子抽搐怎么办(小猫拉肚子还抽搐怎么办吃什么药)。

小猫拉肚子还一直抽搐,这个情况看起来是比较严重的,可能是小猫吃了不合适的食物,肠胃不适,或者是一些疾病导致的。主人要及时找出原因,再对症去帮助猫咪治疗才行。

1、食物的问题

猫咪的饮食是要很用心的,毕竟有些猫咪是出了名的玻璃胃,一些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是不适合猫咪吃的,建议主人给猫咪更换一些合适的食物,比如小米粥、汤类等减少肠胃的负担。

2、消化不好

猫咪拉稀还有可能是自身的消化导致,可能是平时主人给猫咪吃太多太杂的东西导致,这种情况就需要主人给猫咪喂食一些喵常益这类益生菌进行护理,平时并规律地给猫咪喂食。

3、寄生虫的问题

如果不是以上原因,可能还存在寄生虫的问题了,如果猫咪的排便里有蠕动的虫子的话,那就说明是寄生虫引起,因此,就建议主人给猫咪喂食一些喵汪清宠进行体内的驱虫。

小猫拉肚子还抽搐怎么办

更多猫咪拉肚子抽搐怎么办(小猫拉肚子还抽搐怎么办吃什么药)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