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旅游业的社会与文化因素分析报告(旅游业的社会与文化因素分析怎么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旅游业的社会与文化因素分析报告(旅游业的社会与文化因素分析怎么写)。

旅游业运行的各个环节中都蕴含着文化因素,而文化因素具有差异性、时代性、导向性和传承性的特征。

文化因素的上述特征将对旅游主体、旅游客体和旅游中介产生重要的影响。

文化因素对旅游业的发展起着“点金杖”的作用,因此,旅游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营销活动,必须充分考虑并运用文化因素及其特征的作用。

旅游业的社会与文化因素分析

先说结论,旅游业的社会与文化因素分析如下。深入研究发掘历史文化资源的内涵与价值,明确保护的原则和重点,强化历史文化资源的保护利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编制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和各级文物保护单位。

旅游业的社会与文化因素分析

旅游业的社会因素有劳动力丰富,就业机会多,距离客源市场近,交通便利,国家政策支持。文化因素,少数民族聚居区,传统文化丰富多样,民俗风情独特。

更多旅游业的社会与文化因素分析报告(旅游业的社会与文化因素分析怎么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