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巨蟹女总对你生气是喜欢你吗(巨蟹女总对你生气是喜欢你吗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巨蟹女总对你生气是喜欢你吗(巨蟹女总对你生气是喜欢你吗知乎)。

是的

巨蟹对于自己不熟悉的人,基本上很绅士,他们给人感觉情绪平静,安宁,会安抚他人,遇见事情能够共情,总之跟你不熟的巨蟹和跟你熟的巨蟹就像是别人家的妈和自己家的妈一样的差别,跟你熟的巨蟹就像是完全不会顾及你的感受,关上门就跟你发火闹脾气矫情,好比你妈妈完全不给你面子的在家里数落你,因为你自己人。

巨蟹女总对你生气是喜欢你吗

身为一个巨蟹座女生,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如果一个巨蟹女经常和你发脾气,那绝对不可能是喜欢你,就是因为你不经意间惹到她了,而且还不自知,总在她面前说她不爱听的话,做她不愿意你做的事。

   因为巨蟹座女生对于自己喜欢的男人,可以说是无限包容,你可以因为加班很长时间不理她、只要她知道你是真的很忙很累之前的斤斤计较,就全都会转化为柔情、体贴和心疼。

  但是对于一个平常总会惹到她生气,触到她逆鳞的家伙,她绝对是没有同情、只有反感的,生气到极致甚至会恨不得对方原地爆炸、横死街头。

   所以一旦你要是让一个天生好脾气的巨蟹座讨厌上了,甚至还经常和你发脾气,那你就算是进了她的黑名单了,不但不会喜欢你,就算提起你的名字都能恨得她牙根痒痒!

更多巨蟹女总对你生气是喜欢你吗(巨蟹女总对你生气是喜欢你吗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