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何烀大骨头(怎样醤大骨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何烀大骨头(怎样醤大骨头)。

想要大骨头烀的烂,根据个人的一些经验,主要有二点,一,炖的时间要一个小时以上,二,炖的时候放一勺醋。下面来看看我是怎样炖的吧!简单易做!

备料,大骨头150克,八角,丁香,桂皮,香叶,葱段,姜片,黄芪,各适量

调料,盐

步骤一,葱段,姜片,黄芪,丁香,桂皮,八角,香叶分别清冼干净,放入碗中,备用!

步骤二,地锅中注入清水烧开,大骨头倒入锅中,焯水二分钟,捞出,再用清水清冼一遍,捞出备用!

步骤三,地锅中注入清水,分别把大骨头,八角,丁香,桂皮,香叶,葱段,姜片,黄芪,放锅中,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放一勺醋,盖盖,炖至1个半小时后

步骤四,放少许的盐,搅拌均匀至食材入味,停火,即可出锅盛入碗中,撒少许的葱花,即烂又嫩,汤鲜味美的大骨头汤好了,即可开吃。

小提示

(1),炖骨头时放一勺醋,可以使骨头易炖至酥烂,还可以吃大骨头中的钙,磷,铁等矿物质溶解出来。更利于人体的吸收,营养价值更高一些。

(2),大骨头炖至一至两个小时。炖出的汤汁奶白色,入口非常的鲜嫩。

(3),快出锅的时候再放盐,开始放盐,时候越久味道越咸,放少许盐,入口更清淡,保持原汁原味!

以上是本人的小经验,大家觉得怎么样欢迎大家点赞加评论。

我是美吃一品,记得关注哦!

更多如何烀大骨头(怎样醤大骨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