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县城做生意有前途吗(县城做生意有前途吗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县城做生意有前途吗(县城做生意有前途吗知乎)。

县城做生意,只要做得好,也是大有前途的,例如你在县城可以开个小饭店,经营自己游特色的食物,也可以开个理发店为人们理发也能赚一点小钱离开你要是有无线电技术也可以开一个修理电视机的小店这样也能赚一点小钱总之,在县城做生意是大有前途的,关键看你怎么选择

县城做生意有前途吗

有前途,这是肯定的。

现在大城市的大多数商机,都被一些大型公司牢牢把握着,然而县城里面,大公司下沉速度没那么快,普及没那么高效,所以还是很有潜力的。

但是,最好选择那种又发现潜力的小县城,去大型县域,或者县级市,这种地方经济发展,省里重点关注,有着更好的经济效益,对应就会有更多的机会。

县城做生意有前途吗

小县城开便利店有前途。

便利店的标配是两个全职一个兼职,还有水电费,房租加上其他杂费,一个月的开销在16000左右。据业内人士透露,24小时便利店只要日营业额达到了3500元,赚钱就是妥妥的,和普通时间段的便利店比24小时便利店更节约成本,因为租金按月来算,越长的营业时间越有优势。

更多县城做生意有前途吗(县城做生意有前途吗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