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作废发票丢失一张罚款多少(2022年发票丢失一张罚款多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作废发票丢失一张罚款多少(2022年发票丢失一张罚款多少)。

各个地方,政策略有不同,销售方丢失,一张发票罚款100左右,然后需要登报,会影响到公司的纳税信用等级。

按照《发票管理办法》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被盗、丢失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处理意见的通知》(国税函发[1995]292号)文的规定,丢失专用发票需要在中国税务报上刊登遗失声明,税务机关视情节,有权处以1万元以下的罚款。

国税发[2002]10号文对丢失防伪税控系统开具的专用发票做了新的规定,对于已认证通过的专用发票,只要销货方税务机关开具已抄报税证明单,经购货方税务机关审核批准后,凭证明单和存根联复印件就可以作为抵扣凭证。扩展资料:增值税发票丢失,首先要到办税厅领取并填写《发票挂失/损毁报告表》,并且要在报纸上刊登遗失声明,申请主管税务局出《丢失增值税专用发已报税证明单》。《丢失专用已报税证明单》申请开具流程:

(一)申请。

纳税人携带上述资料到办税服务厅申报征收岗申请开具丢失专用已抄报税证明单。

(二)受理审核。

办税服务厅申报征收岗受理审核纳税人提交的资料。

符合条件的,当场受理办理。

纳税人提交纸质资料不全或者填写内容不符合的,一次性告知纳税人补正或重新填报。

(三)开具。

纳税人提供资料符合条件的,办税服务厅申报征收岗即时开具丢失专用已抄报税证明单。

更多作废发票丢失一张罚款多少(2022年发票丢失一张罚款多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