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无人机丢失了要怎么样才能找回来(无人机飞丢了该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无人机丢失了要怎么样才能找回来(无人机飞丢了该怎么办)。

无人机飞丢了想要找回,可以查看无人机的飞行记录,找到最后一次记录的坐标,然后就可以去找回了。

方法一

第一步,打开飞行软件,在主界面点击左上角这个图标,可以查看飞行记录。

然后在众多飞行记录里,我们找到最后一条飞行记录。点击飞行记录进入查看,直接把进度条拖到最后面。查看飞行器最后时刻的坐标。然后在工具里输入这个坐标,建议用奥维浏览器,地图上的红点就是我们的飞行器位置。根据导航过去,一般就能找到丢失的无人机了。

方法二

打开DJIGO4软件,右上角里面有一个找飞机的功能,打开后人的位置在一个蓝点,无人机的位置在一个圆圈点,根据地图导航过去,你就可以大概找到丢失的无人机了。

更多无人机丢失了要怎么样才能找回来(无人机飞丢了该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