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义务教育每年退费标准(义务教育每年退费标准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义务教育每年退费标准(义务教育每年退费标准表)。

一,新生报到缴费后应体检不合格,学院批准保留入学资格或经劝流无效,自愿放弃入学资格的。退还其已缴纳的全部学费。

二,学生已按当学年学费标准全额缴纳学费的。经学院批准退学的,按照该生当年在校的实际学习时间算,其应退学费。三,学生缴纳学费后,因故退学,休学,转学,根据实际在校学习时间按学年十个月计退。剩余的学费在当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一周内退学批准的全额退还已缴学费,在当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一个月内退学的退化一缴学费的90%,在当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二个月内退学批准的退还一交学费的80%。

四,学生因违反校规校纪或触犯刑律被其劝退。或是被学院开除学籍的学生一律不退还其学费。

五,经学院批准退学。但未足额缴纳学费的,按本条第一款第二项结算期学习费用已缴学费超过结算费用的部分退还给本人。不足其结算费用的应补齐,否则不予办理复学事业或结业等学籍证明。

更多义务教育每年退费标准(义务教育每年退费标准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