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夸人很牛的词语(夸人很牛的成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夸人很牛的词语(夸人很牛的成语)。

1、见多识广:见过的多,知道的广。形容阅历深,经验多。出自明·冯梦龙《古今小说》

2、鹤立鸡群:比喻仪表或才能在人群里很突出

3、学富五车:形容学问渊博

4、才高八斗:“八斗”是南朝诗人谢灵运称颂三国魏诗人曹植时用的比喻。他说:“天下有才一石,曹子建(曹植)独占八斗,我得一斗,天下共分一斗。”后来人们便用“才高八斗”形容人文才高超

5、文武双全:形容人能文能武,文才和武艺都很出众。

夸人牛逼成语

博学多才:学识广博,有多方面的才能.

见多识广:识:知道.见过的多,知道的广.形容阅历深,经验多.

殚见洽闻:殚:尽,完全洽:广博.该见的都见过了,该听的都听过了.形容见多识广,知识渊博.

博古通今:通:通晓博:广博,知道得多.对古代的事知道得很多,并且通晓现代的事情.形容知识丰富.

雄才大略:非常杰出的才智和谋略.

多才多艺:具有多方面的才能和技艺.

真才实学:真正的才能和学识.

夸人牛逼成语

夸人比较牛的成语有:

出类拔萃、鹤立鸡群、文韬武略、文武双全、学富五车、才高八斗、谈吐不凡、出口成章、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等。

更多夸人很牛的词语(夸人很牛的成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