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奢侈品的主要产地有哪些城市(奢侈品的主要产地有哪些国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奢侈品的主要产地有哪些城市(奢侈品的主要产地有哪些国家)。

1、奢侈品的主要产地有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瑞士还有美国

2、奢侈品的概念是不断延伸的,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在不同的时期有着不同的代表产品

3、奢侈品在经济学上讲,指的是价值/品质关系比值最高的产品。从另外一个角度上看,奢侈品又是指无形价值/有形价值关系比值最高的产品。

扩展资料:

奢侈品介绍:

奢侈品可以显示一个人的社会地位。这是人类区别于其他动物的一个特征。对于大多数物种来说,通过体型的大小来决定其地位。在人类社会中,地位不仅仅取决于体力,竞争是多方面的。

奢侈品牌的品牌魅力是富贵豪华的。奢侈品源于拉丁文的“光”。所以,奢侈品应是闪光的,明亮的,让人享受的。奢侈品通过其品牌视觉识别系统传达了这些内容。从社会学的角度上说,奢侈品是贵族阶层的物品。

更多奢侈品的主要产地有哪些城市(奢侈品的主要产地有哪些国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