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三方面人员是指什么人员(三方面人员是指什么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三方面人员是指什么人员(三方面人员是指什么人)。

1、企业主要负责人(A证):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总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总经理等。

2、项目负责人(B证):是指取得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由企业法人授权,负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负责人等。

3、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证):是指在企业专职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人员,包括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的负责人及其专职工作人员和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三方面人员是指什么

三方面人员是指:乡镇(场、街道)在编在岗的优秀事业编制人员(含县直单位派驻乡镇、街道工作的事业编制干部,不含学校、医院)、乡镇(场、街道)所辖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主任、优秀大学生村官、事业编制驻村第一书记(新增一类)。

另外,选聘对象除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基本条件外,还需近2年所在村(社区)年度考核综合排名均在乡镇(场、街道)前1/3以内,或任职期间本人获得过2次以上乡镇(场、街道)以上表彰奖励。

三方面人员是指什么

各乡镇(场、街道)事业编制人员、优秀村(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这三个方面的人员。

从这三方面人员中选拔一批乡镇(街道)机关领导干部,符合以上范围的,就可以报考。

更多三方面人员是指什么人员(三方面人员是指什么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