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safari浏览器不允许弹出新页面怎么回事(safari浏览器不允许弹出新页面怎么解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safari浏览器不允许弹出新页面怎么回事(safari浏览器不允许弹出新页面怎么解决)。

大多数iPhone和iPad用户将希望在Safari的Safari中启用弹出式窗口拦截器,以防止烦人的弹出窗口和妨扰,但有时内置的Safari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过于激进,并且错误地阻止了一个网站上的弹出窗口网站需要弹出使用才能按预期工作。对于这些情况,用户可以选择在iOS的Safari中轻松禁用弹出式窗口拦截器,而且也可以轻松地重新启用该功能。

这可能不用说,除非你有特定的理由来禁用SafariforiOS中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否则你可能希望启用该功能(如果当前被禁用,则启用该功能)。当一个弹出窗口阻止程序阻止正确使用网站时,它非常明显,所以它不是一个真正的Safari故障排除技巧,并且当弹出式窗口预防干扰网站功能时,并没有太多的谜。在完成使用任何需要的站点之后,也可以在Safari的iOS版本中重新启用弹出式窗口拦截器,这样可以防止将来弹出窗口更加恼人的类型。

更多safari浏览器不允许弹出新页面怎么回事(safari浏览器不允许弹出新页面怎么解决)请持续关注本站。